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歌手>张杰赵雷双补位 迪玛希回归Rocker本性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4 15:22: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10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今晚22:30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中,逆战歌手张杰与挑战歌手赵雷“双补入”正式登陆,来势汹汹的两人一个改编rap歌词直面质疑,一个凭借民谣刮起独特清风,而在线歌手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杜丽莎、林忆莲师徒“硬碰硬”,双双选择英语歌应战,谭晶、袁娅维则创意出新招,迪玛希爆发摇滚boy本质,狮子合唱团祭出重金属版《百年孤寂》,还有光良惊艳返场,唱将争锋硝烟四起。此外,《我们的歌手》也将在22:05准时更新,精彩不断,不见不散!

  来者不善! 张杰“逆战”rap直面质疑 赵雷演绎《成都》为民谣代言 

  作为节目首位“逆战歌手”及“挑战歌手”,张杰、赵雷两人的加盟正式开启了“双补入”先河,受到广大观众的瞩目。在今晚节目中,回归的张杰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但一亮相便瞄准狮子合唱团开炮叫嚣,还将不羁本性搬上舞台,以一首精心改编后的《很奇怪我爱你》大玩颠覆,rap歌词直面开“怼”所有质疑,字字犀利引爆全场。

  一动一静,同为“补入势力”的赵雷则借代表作《成都》将民谣清风送上竞演舞台,其略带颗粒感的嗓音伴随着淳朴低调的吉他伴奏,再加上末尾稚嫩童声的点睛,一曲征服全场,甚至被首发歌手赞为“音乐圈的清流”。更值得一提的是,赵雷此次前来除了为民谣在这个舞台上“拓荒”,还表态为独立音乐拉票,直言希望独立音乐圈以及音乐人的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知道,并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可。来者不善,张杰、赵雷的到来将给赛况带来如何冲击?

   师徒“撞型”! 杜丽莎林忆莲“硬碰硬” 英文歌诠释全新聆听盛宴 

  继上周以一首《卡门》涉水爵士之后,杜丽莎本周再次作出新突破,此次她将翻唱经典《Vincent》致敬梵高,天赋音域把一代巨匠的孤独哀愁娓娓道来,唱到情动之处,杜丽莎更不禁拭泪;巧合的是,作为杜丽莎的爱徒,林忆莲此次竟和师傅“撞型”,身着华服闪亮登场的她用一首《Run》完美展示教科书水准的真假音切换,婉转“莲式”唱腔的演绎手法比一切宣泄式嚣叫更具情感冲击力,给予听者更加细腻的听觉感受。师徒同唱英文歌,谁会更胜一筹?

  摇滚强袭! 迪玛希爆Rocker本性 狮子合唱团玩转重金属 

  此前,因连续两周对世界级名曲的完美演绎,“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一跃成为“世界名曲科普书”。可即便对歌剧、音乐剧曲目驾驭娴熟,迪玛希本身却是名副其实的摇滚boy,钟爱QUEEN(皇后乐队)的他对偶像作品更是给倒背如流。在今晚节目中,他将以名曲《The Show Must Go On》致敬偶像,从国民偶像变身摇滚“迷弟”,迪玛希将撩起怎样的尖叫?

  而一路坚定摇滚不动摇的狮子合唱团本周更是放肆向王菲“宣战”,在一曲原本质感空灵缥缈的《百年孤寂》中注入重金属元素,为全新版本赋予了不同以往的蓬勃生命力。当这首公认的无可超越的神作被打上狮子烙印,即将产生的奇妙反应令观众期待不已。

  惊喜驾到! 谭晶神造型为乐坛遗珠发声 袁娅维爆发力MAX林志炫叫好 

  回顾以往竞演,在选歌上时刻不忘“任性”一把的谭晶本周也不例外,将以一首冷门歌曲《欲水》开启华丽冒险。节目中,她将身披先锋战袍亮相,选曲囊括了阿根廷探戈、哥特式摇滚等多重元素,并以音乐剧形式呈现,将歌曲中的情感波折展示得淋漓尽致,同时也把这首乐坛遗珠以全新风貌再次介绍给广大听众。

  与谭晶不谋而合,袁娅维本周选择了一首《蒙娜丽莎的眼泪》,在这首曾被原唱林志炫大为称赞的翻唱版本上,袁娅维再做颠覆改编,超长气息加上了Jazz因子的全新版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上场遗憾出局的光良也将以《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华丽返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以及22:30《歌手》。

   《歌手》第三期竟演歌单: 

  林忆莲《Run》

  谭晶《欲水》

  张杰《很奇怪我爱你》

  狮子合唱团《百年孤寂》

  杜丽莎《Vincent》

  光良《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返场)

  袁娅维《蒙娜丽莎的眼泪》

  赵雷《成都》

  迪玛希《The Show Must Go On》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