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越野千里》今晚开播 韩庚挑战最大尺度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   2017-02-03 15:35: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将于今晚22点登陆东方卫视正式开播。“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格里尔斯时隔一年多再次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挑战与野性的冒险盛宴。首发嘉宾韩庚在贝爷的“胁迫”下,超越自身极限,挑战所有不可能,用尿降温,泥潭憋气……尺度大到惊爆眼球!

  贝爷“嫉妒”韩庚超高人气 “强逼”韩庚以尿降温 

  《越野千里》采用嘉宾跟随贝尔1对1荒野探险的模式展开。“观察员”曾宝仪曾透露,在她担任送往迎来的工作中,几乎每一位嘉宾最后都是狼狈至极、湿漉漉地回到她面前。全能偶像韩庚被选为首发嘉宾,不仅因其超强的粉丝号召力,还因为他绝对算得上狼狈得最“夺目”的一个。韩庚的冒险地点火焰谷位于美国内华达沙漠,全球最热的地区之一。炎炎烈日,旅程刚开始不久,韩庚和贝尔就喝完了随身携带的饮用水。火焰谷地处高势,气温酷热且干燥,人类在这样的环境下脱水更快,为了保存体力维持之后的体能消耗,贝爷献上了一个荒野求生的“绝招”——以尿降温!

  贝尔轻巧的取下了身上的两条头巾,并递给了韩庚一条,“小便在沙漠中像黄金一样珍贵!”朝韩庚大喊的贝尔兴奋地像个孩子,他飞快地解开了裤腰带,“激流勇进,一泻千里”。再看一旁的韩庚一脸懵圈,一边干笑着说自己尿不出来,一边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大概是贝爷豪放的真男人气概感染了韩庚,尽管觉得太疯狂了,他还是下定决心开始对着头巾小解,尿洒火焰谷。满心以为突破了心理极限的韩庚,又立刻遭遇了让他更加无法接受的考验,贝爷竟然要求把浸湿了的头巾围在脸上,“这味道很恐怖,但可以帮韩庚支开姑娘们,我不但救了他的命还能帮他回家呢!”许是已经豁出一切,韩庚默默地将湿润的头巾围在脸上,观众在电视机前似乎也能感受到,“神奇”的味道扑面而来。一瞬间,火热的砂岩之间变得格外凉爽起来。

  贝爷鼓励“永不放弃” 韩庚寻回梦想初心 

  大自然之中,人类虽渺小,却拥有强大的求生能力。韩庚表示,既然跟贝爷出来了,无论什么事他都会去尝试,再苦再狼狈,他都十分享受这次冒险的过程。在火焰谷,韩庚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徒手从200英尺的绝壁攀下;第一次将活生生还在蠕动的虫子揉成一个蛋白球一口吞下;第一次徒手翻越大峡谷;第一次在臭气熏天的脏水塘洗澡、憋气一分钟……贝爷说自己很喜欢见证大家在冒险之后的成长,“永不放弃”是他对韩庚说得最多的一句中文,而这也是韩庚一生都坚守的信念。

  12岁开始学习民族舞,19岁远赴异国他乡成为偶像团体成员,之后又义无反顾地回到祖国,身兼演员与歌手的身份,一路走来,韩庚作为一个偶像,早已成为无数人的精神标杆。此次录制《越野千里》,韩庚还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在恩师与学弟们面前跳了一曲《鸿雁舞》。“名气会使人迷失自己,老师们教会了我怎么认清自己。”回到母校的韩庚,多年来“宝刀未老”,灵动的身姿舞出了大气磅礴与无尽的游子愁思,这仿佛才是真正的韩庚,一个始终铭记自己是谁,披荆斩棘勇敢前行的追梦人。

  《越野千里》不仅仅是一档冒险纪实类真人秀,更是一场有深度的心灵对谈。正如韩庚在节目中向贝爷坦言自己的向往与自豪所在,当人们抛开一切身外之物,以最本真的姿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时,也会收获别样的成长与感悟。《越野千里》希望带给观众“自由、快乐,与勇气”,今晚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定会感受到节目组的诚意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