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YHBOYS公开第四位成员 持续揭秘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   2017-02-03 15:27: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2017农历新年,乐华娱乐隆重宣布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这一大举动瞬即引爆娱乐市场,选择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逐位成员公布,YHBOYS组合可谓是有备而来,信心满满,成为春节期间娱乐圈除“春晚”外热议的另一话题。

  YHBOYS组合从1月24日至2月14日,历时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在成功推出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后,今日再度公开第四位成员李林孖,牢牢锁定大众的视线。

  乐华娱乐新偶像组合备受期待 

  YHBOYS组合是真正诞生于中国,由中国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这也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不定期的所变动和调整。因其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所以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

  成军于2009年、由CEO杜华女士带领的乐华娱乐,堪称是中国内地打造偶像团体的最高殿堂。可以说,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引擎、今后活跃在舞台上的YHBOYS 必将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所带来的惊喜也将不可预估。

  YHBOYS组合持续揭秘受瞩目 

  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一经公开便备受瞩目,全网热议,成员的宣传照风格及个人形象差异,打破了大家对国内少年偶像团体的既定印象,高度赞誉颜值秒杀的同时,甚至纷纷搜索信息,大胆参与预测即将揭秘的组合成员,可见对于接下来的神秘成员以及他们的作品呈现是分外期待。

  YHBOYS组合是一群有着独特气质的美少年,今日揭开神秘面纱的第四位成员是出生于河北的10岁少年老小李林孖,他是动感十足、耍帅与卖萌之间自由切换的小可爱,台上气场十足、台下呆萌迷糊,偶尔小大人、偶尔小迷糊,如此萌萌哒!

  Who’s next YHBOYS? 下周二,敬请期待下一位美少年的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