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亲爱的翻译官》开播在即 杨幂产后复出荧屏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05-29 09:07:00   作者:

  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王仁君联合主演的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

  《亲爱的翻译官》改编自著名小说《翻译官》,是国内首部关注翻译官群体的电视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杨幂饰)在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饰)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此次不仅是黄轩继《芈月传》和《女医明妃传》的转型之作,更是杨幂产后复出回归荧屏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作为继《芈月传》和《太子妃升职记》之后的又一大乐视出品的超级IP,《亲爱的翻译官》有望成为新一代都市情感剧王。

  乐视视频版权部总经理殷妮曾表示:“乐视作为《亲爱的翻译官》的出品方之一,面对自己的孩子,我们一定会以最佳资源配置为其保驾护航。”正如殷妮所说,在乐视生态的全领域系统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 “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之间的协同效应,可集合乐视生态之力对《亲爱的翻译官》进行多维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领域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