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刘诗诗不爱霍建华?《女医》编剧:我不同意!

来源:人民网:武汉晨报   编辑:   2016-05-29 09:06:00   作者:

刘诗诗不爱霍建华?《女医》编剧:我不同意!

  由霍建华、刘诗诗、黄轩主演的古装大剧《女妃明医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刘诗诗与黄轩爱情互动甜蜜荧屏,但男一号霍建华却一直郁郁寡欢。据刘诗诗采访中说“与朱祁钰是从一而终的”,这更引发了广大网友对“霍建华被虐”的不满。同时,男一号和女一号之间没有爱情,也引发了编剧张巍的质疑:男一号和女一号不仅有爱情,更是经历大风大浪之后更值得珍惜的情感。

  霍建华成“备胎”

  网友齐心疼

  随着《女医明妃传》谭允贤与朱祁镇、朱祁钰的相遇相知,这三个主演的三角恋情也逐渐铺开。但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朱祁镇在谭允贤的从医路上扮演着“毒舌”的角色,但是分分钟是在鼓励允贤,并且在除夕元宵之夜的“双人舞”中甜蜜爆棚,满满的CP感!可是,另一边谭允贤与朱祁钰“鱼线夫妇”的情感走向更快,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这样,男一号霍建华生生成为了“备胎”,这让观众揪心不已,“霍建华被虐”的话题一度引发观众热议:“皇上明明是男一,为毛允贤一直喜欢皇上的弟弟,硬生生成备胎了”!

  在微博发起的“《女医明妃传》的屏幕CP投票”中,超过万名网友投给允贤和朱祁镇的“针线夫妇”组合,投票率已有85%,数据碾压允贤和朱祁钰的“鱼线夫妇”组合。网友“差异”道:“女主爱的一直是朱祁钰?说好的男主霍建华呢?生活本不易,电视剧也这么虐心还让不让人活?”

  刘诗诗与黄轩从一而终

  编剧表示不能同意

  对于剧中两位男主角的情感取向,刘诗诗曾在采访中表示过:“我这次的角色与黄轩是从一而终的,与霍建华没有爱情”。刘诗诗这样的“情感定位”和自我理解,遭到网友的不理解,连主题曲都是为男一女一量身定制的,刘诗诗却说男一女一没有爱情。

  对此,该剧编剧张巍回应记者说:“我没去现场,也没有探班过,不清楚实际情况。至于男一和女一的爱情,男一是一定爱女一的,无需置疑”。但是,剧本修改后过分强调与男二号的感情,规避与男一号的爱情,这点引发了编剧张巍的质疑,“(刘诗诗)说他们俩之间完全没有爱的那种火花和冲动,那我是完全不赞同的”。

  对于该剧的定位,编剧更倾向于它是女性励志型题材。张巍通过微信采访表示:“《女医》格局很大,不是简单的偶像言情剧。剧本虽然有一些细微的调整,可能这些变动是因为我和他们在理解上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不过我认为演员都完成得很好。不能以激情的爱来定义,也不能以选择和谁在一起来判断几个人的感情,不能这么简单的界定。”(人民网:武汉晨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