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名家专栏

张小艳

来源:烟台音乐网   编辑:乐音   2017-03-15 15:04:00   作者:乐音

  

  姓名:张小艳

  现任职:烟台市经济学校声乐高级讲师

  毕业院校: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文学学士

  社会兼职: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山东省合唱协会会员,莱山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成果展示:自大学毕业以来,始终践行“爱我所爱”的承诺,“勤”字当先,在歌声中收获着快乐。个人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魅力校园春晚”一等奖,《我爱你,塞北的雪》获“高教社”杯全国说课比赛一等奖,烟台市“长城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二名,歌曲《军中百灵》、《鸟儿在风中歌唱》先后均获烟台市教师技能大赛声乐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多次获得烟台市“十百千万”工程优质课奖等荣誉。

  除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教学成果也颇丰。辅导学生作品表演唱《唱秧歌》因获山东省中小学艺术展演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获得中学组二等奖,同时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烟台市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奖等。从教以来,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全国普通艺术高考,先后被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诸多高等院校录取。

  课余时间,用勤奋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多篇专业论文先后在《音乐时空》、《北方音乐》等国家级刊物发表。

  “ 用心歌唱,用爱育人”的信念永驻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