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

2020-04-08 09:14: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20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通过为选手提供有有竞争力的平台和丰厚的奖金,支持和鼓励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音乐学者和独奏家。2020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由杜塞尔多夫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音乐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

  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是德国的文化艺术名城,其歌剧场、话剧院等在德国负有盛名。德国著名诗人海涅(1797-1856)诞生于此,市内有海涅博物馆。位于格拉贝广场(Grabbeplatz)的20世纪艺术收藏馆(K20-Kunstsammlung)是欣赏克利(Klee)、毕加索(Picasso)、恩斯特(Ernst)、博伊斯(Beuys)等古典现代派大师艺术的首选地点。杜塞尔多夫也时常有流行的音乐剧演出。爵士乐大会演(JazzRally)30多处演出场所80场音乐会将这座莱茵河畔的大都会变成了一座三天都在音乐中摇摆起舞的城市。

  2020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德国 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0岁至19岁的青少年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本届比赛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钢琴演奏家及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组委会具体奖项将在比赛前公布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资格赛(MP4视频)和现场比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参赛资料和资格赛视频来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如下:

  视频录制要求:

  1. 视频应包含参赛选手的全部演奏内容;

  2. 录音设备应与演奏者保持适当距离;

  3. 视频应无噪音和失真情况;

  4. 参赛选手应向组委会说明视频的录制日期;

  5. 视频文件须是未编辑过的;

  6. 每首曲目须单独录制;

  7. 视频应是距离比赛日期6个月以内录制的完整视频;

  8. 所有的视频都以匿名的方式发给评委;

  9. 录制视频画面比例: 16:9

  10. 帧率: 25, 30 或 60 fps

  11. 分辨率: 1280x720 (HD) or 1920x1080 (HD)

  12. 组委会建议所有曲目均是在同一房间,同样的录音设备和录音条件下录制而成;

  13. 组委会仅将视频资料作为参赛选手初步筛选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14. 视频材料一经提交,均不予退回。

  资格赛:

  参赛选手自选不超过20分钟的曲目;

  决赛:

  参赛选手自选不超过20分钟的曲目。

  备注:

  1. 所有参赛者必须背谱表演;

  2. 资格赛筛选结果将于2020年3月28日公布;

  3. 决赛将在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4. 本次比赛的决赛对公众开放;

  5. 最多20名选手将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