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8届波兰萨伐尼亚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

2020-04-08 09:0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波兰萨伐尼亚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成立于1992年,比赛在创立之初仅仅是一个波兰国内性质的比赛,随着该比赛的迅速发展,现如今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青少年钢琴赛事。波兰萨伐尼亚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面向全球任何国家年龄在17岁以下的青少年钢琴家开放,比赛每年一届,为众多年轻的钢琴家们开创了国际音乐生涯,为其国际舞台的展示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比赛评委由著名国际音乐学院卓越的杰出教授及钢琴家组成,比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钢琴家们提供了一个用音乐这种共同的宇宙语言进行艺术交流、经验分享、文化差异理解的难得机会。2012年第20届比赛中,我国选手余子怡和徐越(音)分别获得组别二和组别三的二等奖。2020届第28届波兰萨伐尼亚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20年5月28日至31日举行,由萨伐尼亚肖邦中心主办。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20届第28届波兰萨伐尼亚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波兰 库亚维波美拉尼亚省 萨伐尼亚

  比赛时间:2020年05月28日- 2020年05月31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3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6岁及以下的音乐学院在校学生(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组委会按照参赛选手年龄的不同,将其分为以下组别:

  a) 组别I–面向出生于2010,2011,2012年及以后的钢琴家

  b) 组别II–面向出生于2007,2008,2009年的钢琴家

  c) 组别III–面向出生于2004,2005,2006年的钢琴家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比赛评委的学生不得参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评委名单待公布,上届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演奏家组成,仅供参考:

  prof. Maria Murawska (波兰,彼得哥什Academy of Music)

  prof. Awadagin Pratt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

  prof. Anthony Adkins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prof. Andrzej Tatarski (波兰,波兹南Academy of Music)

  prof. Federica Stellini (瑞士,Conservatoire populaire de Musique de Dance et Theatre)

  prof. Jordi Benseny Plaza (西班牙,列伊达Conservatory of Music)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组别I:

  一等奖:1500欧元

  二等奖:1000欧元

  三等奖:800 欧元

  四等奖:600欧元

  五等奖:500欧元

  六等奖:400欧元

  组别II:

  一等奖:2000欧元

  二等奖:1500欧元

  三等奖:1000 欧元

  组别III:

  一等奖:2000欧元

  二等奖:1500欧元

  三等奖:1000 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