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2届比利时贝尔国际声乐比赛

2020-04-08 08:41: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比利时贝尔国际声乐比赛由贝尔基金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且此比赛已成为贝尔基金会的常规性连续大事件。比赛旨在发掘全世界有前途的声乐家,给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并为他们拓展未来职业道路。

  比利时贝尔国际声乐比赛作为d'Art Lyrique du Brabant Wallon国际音乐节的一部分,音乐节期间还将组织LyricA Braine l'Alleud和声乐大师班。获胜者音乐会将邀请参加大师班的选手演唱著名的歌剧咏叹调和艺术歌曲。

  2020年第12届比利时贝尔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1日举行,为期三天,期待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比利时 布赖恩拉勒

  比赛时间:2020年04月09日-2020年04月11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3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本次比赛对所有声音类别和各个国家的歌手开放。最小年龄16岁;

  歌手可以参加这三个类别之一的比赛:

  A)非专业组:对学生开放/没有专业学习的歌手/优秀嗓音的歌手

  B)年轻歌手组:未满二十四岁的歌手(2020年4月1日前)

  C)专业组:适合所有专业或未来的专业歌手,没有年龄的限制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声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将在比赛过程中选出参加2020-2021季声乐音乐会的选手;

  评委将选出三位免费参加2020年LyricA Braine l'Alleud艺术节的选手;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参赛证书将授予给所有参与者。

  1. 非专业组:

  地点Braine l'Alleud 。

  CD唱片礼包,包括第一,第二和第三获等奖。

  获奖者:100欧元奖励。免费参加2021年LyricA Braine l'Alleud (艺术节)。

  2.年轻的歌手组:- 获奖者将获得150?奖励。

  - 参加Bell'Arte aisbl举办的音乐会。地点Braine l'Alleud

  - 参加意大利音乐会由F.M.I.意大利基金会主办

  - 免费参加2021 LyricA Braine l'Alleud (艺术节)。

  - 免费参加由F.M.I 意大利非营利性组织主办的2021年声乐培训

  - 天空电视特别奖

  - 第二和第三奖:CD唱片礼包

  2. 专业组:

  一等获奖者将被授予–300 欧元

  -参加Bell'Arte aisbl举办的音乐会。地点Braine l'Alleud

  -参加意大利音乐会由 F.M.I.意大利基金会主办

  - 免费参加2021LyricA Braine l'Alleud(艺术节)。

  -免费参加由F.M.I意大利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声乐培训

  - 天空电视特别奖

  二等奖:200欧元,免费参加由F.M.I 意大利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声乐培训

  三等奖:100欧元,免费参加由F.M.I 意大利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声乐培训

  4.2020年的特别奖项:

  - 观众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观众将被邀请投票给他的候选人。

  所选择的候选人将获得观众奖:100欧元。

  所有这些奖项获得者都将被考虑授予该奖项。

  天空电视奖是由F.M.I 基金会总裁Sem Cerritelli先生赞助支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