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马林巴和打击乐国际金奖比赛

2020-04-07 15:5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20年第12届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马林巴和打击乐国际金奖比赛将于2020年5月2日-2020年5月3日在意大利维博瓦伦蒂亚举行,此比赛是为纪念瓦伦蒂亚音乐家Paolo Serrao所创办,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马林巴和打击乐演奏家开放,年龄不限;但曾经参加过往届该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若再次报名参赛,不允许申报当时获奖的同一组别,只能申报更高级别的组别;比赛分为:马林巴琴组和打击乐组。本次比赛奖项丰厚,马林巴组和打击乐组总冠军将分别获得600欧元奖学金、证书和最新木槌打击乐装置,其他选手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与证书。

  2020年第12届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马林巴和打击乐国际金奖比赛,欢迎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马林巴琴 打击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 维博瓦伦蒂亚

  比赛时间:2020年05月02日 - 2020年05月03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3月02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马林巴和打击乐演奏家开放,年龄不限;

  但曾经参加过往届该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若再次报名参赛,不允许申报当时获奖的同一组别,只能申报更高级别的组别;

  比赛分为:马林巴琴组和打击乐组。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组委会负责选拔评审成员;

  评分方式:去掉本轮比赛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余评分的加权平均数为本轮比赛得分。

  如果参赛选手最高分/最低分出现两次或以上,只去掉一次最高分和最低分;

  每轮比赛结束后公布本轮参赛选手得分;

  评委候选人与参赛选手有四代以内亲属关系或者任现/过往两年及以上师生关系,则不得入围本届比赛评委;

  评委第一次集体会议中,每位评委需就与每位参赛选手的身份关系问题需做出书面声明。

  奖项设置

  马林巴组总冠军将获500欧元奖学金+证书+最新木槌打击乐装置

  打击乐组总冠军将获得500欧元奖学金+证书+最新木槌打击乐装置

  备注:

  1.若获胜者为多位,每个组别将颁发奖项将平分;

  2.组委会有权与评委商议后,分配额外的奖项(奖学金或证书)给其他选手。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均为现场比赛,两个组别均分为三轮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

  各个组别、各个轮次的曲目要求如下:

  马林巴琴&打击乐曲目时长:

  初赛:不超过20分钟

  半决赛:不超过20分钟

  决赛:不超过40分钟

  备注:各组至多有4名选手晋级决赛。

  马林巴琴曲目:选手必须遵守曲目规则,不得超过所限定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