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5届布鲁塞尔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

2020-04-07 15:12: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带着满腔热情和十足快乐,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20年第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谢谢,大师》,比赛将于2020年4月23-26日举行。

  布鲁塞尔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谢谢,大师》的参赛地点不是随机选择的!布鲁塞尔,作为比利时的首都,同样也是欧洲的官方首都,被全球各个国家的选手所喜爱;感谢这一有利的地理优势,为比赛的桂冠得主和获奖者提供了在欧洲及其他各大洲发展事业的黄金契机。

  基于在布鲁塞尔的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提倡,以及世界级影响力的知名音乐家的支持,其中主要有:Francois Thiry, Olivier Roberti, Hagit Hassid-Kerbel, Ksenia Kogan, Nataliya Chepurenko, Lubov Aroutiounian, Alexandre Eggericx等。比赛旨在为有天赋的青年钢琴家提供职业定位、职涯支持及促进其成长的新平台,并为其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学习平台。

  比赛地点:比利时 布鲁塞尔

  比赛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020年04月26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2月2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青少年钢琴演奏家开放,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三个组别:

  A组:10岁及以下的选手(以2020年4月23日为准)

  B组:11-14岁的选手(以2020年4月23日为准)

  C组:15-21岁的选手(以2020年4月23日为准)

  评委组成

  Nataliya Chepurenko,艺术总监

  Milana Chernyavska,钢琴教授

  Achille Gallo, 意大利欧洲钢琴开放学院钢琴教授

  Tatiana Kozlova,以色列音乐学院钢琴教授

  Olivier Roberti,法国耶尔音乐学院的钢琴教师,瑞士国际音乐学院的艺术总监,昂吉安国际音乐学院的总监和奠基人

  Herman De Vleeschhouwer,国际音乐学校研讨会代表团团长

  Lubov Aroutiounian,比利时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教师

  备注:

  评审团将由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仅评委有权对比赛结果提出异议,选手不容置疑;

  如果出现平局结果,由评审主席做最终评定;

  如果选手是评委的学生,该评委不得参评其学生的比赛评审。

  奖项设置

  A组:

  一等奖: 200欧元

  二等奖: 150 欧元

  三等奖: 100 欧元

  B组:

  一等奖: 400 欧元

  二等奖: 300 欧元

  三等奖: 200 欧元

  C组:

  一等奖: 600 欧元

  二等奖: 400 欧元

  三等奖: 250 欧元

  备注:

  有些获胜者可能会获得与著名钢琴家上大师课的机会,并获得奖学金;

  根据选手的实际演出水平,评审团有权决定不颁发未达比赛要求的奖项;

  所有决赛选手都将获得荣誉证书,所有未晋级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参赛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