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美教育地区音乐剧比赛

2019-09-08 11:02: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丁蕾

  全美教育地区音乐剧比赛致力于寻找最好的新兴音乐剧独唱家,那些只需要一次突破就能让他们的事业向前发展的人。该比赛于2011年启动,两年一届,是首个全美新兴专业音乐剧独唱家的比赛。往届比赛的参与者和获胜者已在百老汇等知名场所取得了成功。2020年全美教育地区音乐剧比赛资格赛将于2019年秋季举行。大约24名歌手将进入半决赛和最后一轮比赛。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2020年1月在约市举行的NATS 2020冬季研讨会期间举行。获胜者将参加2020年6月26日至30日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举行的第56届NATS全国会议。

  2020年全美教育地区声乐艺术歌曲创作比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音乐剧独唱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比赛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020年01月12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0-28岁(以2019年9月15日为界)的音乐剧独唱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经验丰富的表演者、教练和教师以及业内顶级机构的选角代理人和管理人员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5000美元

  2)下一届NATS全国会议演出

  3) 1000美元Hal Leonard礼品券

  4)Stage Door Connections职业管理服务包

  二等奖:

  1)2500美元

  2)500美元Hal Leonard礼品券

  三等奖:

  1000美元

  四等奖:

  750美元

  曲目要求:所有曲目均需背谱演唱

  预选

  1.预选可以选择在线提交视频,也可以于2019年10月5和6日在纽约大学现场参加预选。

  2.如选择提交视频作为预选,应注意以下要求:

  ①预选视频应正面拍摄,镜头固定,不能晃动;镜头中应能清晰看到选手的脸部、手脚动作;

  ②预选中必须和钢伴一同表演,不得使用钢伴带等;钢伴的演奏不但会影响选手的发挥,也会作为评委评审所考虑的因素,钢伴所用的乐谱如果有太多书面笔记会给评审不好的印象;

  ③请选择合适的地点拍摄视频,并考虑所拍摄地点的音效效果。可在家中、学校、教堂、犹太教堂、独奏厅或其他适当的位置拍摄,有或没有观众均可;

  ④视频拍摄时请按照举行独唱会或者参加现场试听的标准进行,请得体着装;

  ⑤视频中的钢伴不得使用复印件乐谱,必须使用原版乐谱,否则会被取消参赛权;

  3.预选参赛作品曲目要求如下:三种不同风格的,为舞台音乐而作的音乐剧选段。所选作品可以是音乐剧(包括电影音乐剧),讽刺剧或声乐套曲。所选作品须能展示歌手在音乐剧方面的全部能力,并展现出对比和多样性。比赛旨在寻求适合剧目的高品质、健康且独特的声音。除其他常见声乐评判因素外,评审员还将评估选手所选曲目的广度。因此,鼓励选手确保其所选的作品能代表他们声乐和戏剧能力的全部范围。所选作品还应包括适当的舞台动作和对话或独白。选手需用原创作品或复兴作品中的原音调来演唱。选手可以自带钢伴或使用现场钢伴。

  半决赛:

  预选外,另外选择四首作品选段(总共七个)。所选作品须能展示歌手在音乐剧方面的全部能力,并展现出对比和多样性。比赛旨在寻求适合剧目的高品质、健康且独特的声音。除其他常见声乐评判因素外,评审员还将评估选手所选曲目的广度。因此,鼓励选手确保其所选的七首作品能代表他们声乐和戏剧能力的全部范围。在此轮比赛中,选手所选的作品还应展示不同的音乐剧历史时期特点。所选作品还应包括适当的舞台动作和对话或独白。选手需用原创作品或复兴作品中的原音调来演唱。选手可以自带钢伴或使用现场钢伴。

  总决赛:

  选手需从之前演唱的七首作品中选择并组成一个20分钟以内的表演项目并演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