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届意大利加埃塔诺-阿马德奥国际大奖赛

2019-09-08 10:53: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Corteolona和Genzone市政府联合Iberclassica Artists Agency & Tactus Label,宣布为纪念已逝管风琴家和作曲家Gaetano Amadeo (1820-1893)的第一届“GAETANO AMADEO PRIZE”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面向所有管风琴独奏家,以及由管风琴伴奏的声乐歌手,弦乐,管乐,和黄铜乐器演奏家,作曲家,以及业余选手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2019年第1届意大利加埃塔诺-阿马德奥国际大奖赛(管风琴、声乐、弦乐、管乐和低音提琴,以及作曲比赛)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8日在意大利Genzone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管风琴、声乐、弦乐、管乐、低音提琴、作曲

  比赛地点:意大利 Genzone

  比赛时间:2019年09月25日-2019年09月28日 (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管风琴独奏家,以及由管风琴伴奏的声乐歌手,弦乐,管乐,和黄铜乐器演奏家,作曲家,以及业余选手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类别,分别以下组别:

  A组:专业管风琴选手以及未获得学位的学生组;

  B组:专业室内乐团组;

  C组:作曲家组;

  D组:业余选手组。

  日程安排:初 赛:9月25-26日(包含两轮选拔)

  半决赛:9月27日

  决 赛:9月28日

  评委组成

  部分评委名单公布如下:

  Giuseppe Monari, 评委主席;

  Letizia Romiti,国际著名管乐家;

  Fabio Merlini, 管乐家和竖琴演奏家;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评审团的所有成员将从比赛的第一天到比赛结束。

  如果出现疾病或不可抗力,缺席的陪审团将由该组织替换为同一国际级别的另一名成员。

  奖项设置

  A组和B组:

  1.一等奖:

  一场2019至2020年度Antichi Organi della Provincia di Imperia艺术节的音乐会;

  一场2019至2020 年度Organi storici della Provincia di Alessandria艺术节的音乐会;

  官方文凭证书;

  2.二等奖:

  一场2019至2020年度Antichi Organi della Provincia di Imperia艺术节的音乐会;

  一场2019至2020年度Terre Nostre Organ Festival di Lodi艺术节的音乐会;

  官方文凭证书;

  3.三等奖:

  一场2019至2020年度Terre Nostre Organ Festival di Lodi艺术节的音乐会;

  官方文凭证书;

  4.A组职业管风琴家的特殊奖项:

  对于作曲家加埃塔诺-阿马德奥(Gaetano Amadeo)二百周年而言,由艺术总监朱塞佩-莫纳里(Giuseppe Monari)自行决定为Tactus Label录制唱片。

  5. 所有半决赛选手将被授予官方半决赛证书;

  C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