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利德克兰兹国际声乐比赛

2019-05-19 08:4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19年美国利德克兰兹国际声乐比赛是由格尔达-利斯纳基金会和利德克兰兹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声乐大赛,每年大约在9月份在纽约举行。比赛旨在帮助具有天分的年轻人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并助力青年才俊登上更大的舞台,更快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9年美国利德克兰兹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9月6日举行,为期三天,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比赛时间:2019年09月04日-2019年09月06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0周岁至30周岁的声乐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不得申请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7000美元

  二等奖:5000美元

  三等奖:3000美元

  荣誉奖:1000美元

  鼓励奖:500美元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均为现场比赛(初赛和决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参赛资料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曲目如下:

  1.需包含四首为钢琴和声乐而作的利德曲目或歌曲,需用原语言演唱;

  2.合奏曲目不符合曲目要求;

  3.所选的曲目需至少包含两首德语版本的利德曲目,其中一首需选自舒伯特的曲目;

  4.所选曲目一经提交,不允许修改;

  5.提交申请材料并不能保证其获得参加现场比赛的资格。

  6.组委会将为入围比赛的参赛选手提供伴奏。

  备注:

  所有曲目必须背谱演奏,选手需充分准备表演曲目;

  参赛选手须严格把控演出时间,评委有权随时中断参赛选手的表演;

  参赛选手须保留组委会推荐的原版曲目,不得对其进行删减和改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