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6届俄罗斯“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

2019-05-19 08:31: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19年第6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是一次盛况空前的音乐比赛,全世界不同专业领域的音乐家们都将汇聚在此。比赛的宗旨是:扩大和增强乐团表演的传统,发现并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才华的音乐合奏团队,鼓励表演者选择创意曲目,希望参赛团队一同推广俄罗斯音乐,宣传俄罗斯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

  跨界音乐可以被定义为“交叉十字”,它汇聚了不同类型、不同类别的音乐。因为建立在无拘无束的音乐类型和流派的基础上,跨界音乐给听者展现出的是一种清晰的意向,并使音乐靠近读者。跨界音乐还消除了对音乐风格的限制,它不但使艺术家在创新型研究上拥有极大的自由,而且鼓励音乐家将音乐内容传递给听者。俄罗斯“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获得了圣彼得堡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第6届圣彼得堡俄罗斯“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是名副其实的音乐盛典,大赛在圣彼得堡流行电视频道的收视率傲视群雄。在决赛直播时,有成千上万的观众积极地为大赛冠军进行投票。如今,圣彼得堡国际音乐大赛在国际主流音乐比赛中名列前茅。2019年第6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组委会还有由国际知名音乐家主持的大师班以及研讨会。参赛者们可以与世界顶尖音乐家们面对面探讨音乐的真谛,与享誉国际的音乐大师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领略大师们以及世界不同国家音乐家的对音乐的感悟。2019年第6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还将会有大众传媒进行全程报道,包括报纸,杂志,广播,电视节目和互联网。

  如果你也是一位拥有音乐梦想的人,如果你也想在国际顶尖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那么2019年第6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交叉十字”国际音乐大赛将为你和你的乐团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舞台。

  比赛类别:乐团

  比赛地点:俄罗斯 圣彼得堡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0月25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拥有3至8个成员的乐团(包括器乐,声乐,或声乐器乐混合)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管弦乐演奏家及声乐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奖金

  一等奖:200,000 卢布

  二等奖:150,000 卢布

  三等奖:100,000 卢布

  最受观众喜爱奖:50,000卢布

  2.超级大奖:颁发给同时获得一等奖和最受观众喜爱奖的选手

  3.特别奖品:

  A.Terem-Quartet奖:一份独特、特别定制的价值礼品,由 Terem-Quartet独家冠名颁发

  B.俄罗斯音乐会组织联盟颁发的表演证书。

  4.获奖乐团将有机会在2019-2020音乐赛季与Terem-Quartet一起开展联合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