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7届美国千岛国际青年钢琴比赛

2019-05-19 08:2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美国千岛国际青年钢琴比赛的初衷是给青年钢琴家们提供一个表演和分享音乐的平台。我们希望把古典音乐带到千岛湖,鼓励积极进取的青年艺术家。同时,选手们还可以享受纽约州北部的美景和圣劳伦斯河的美景。我们相信,这一定是一次空前绝后的艺术体验。每年,当地的人们和艺术家们都建立了友谊。2019年第17届千岛国际钢琴比赛将在美丽的圣劳伦斯河畔——Maple Grove城堡内举行。

  2014年,来自中国北京的17岁女孩李红喜荣获初级组三等奖。

  千岛群岛是东安大略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圣罗伦斯河最美的一段,河上的1800多岛分属于美国和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许多艺术家都喜欢在这里享受小岛上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所以千岛水域有许多豪宅,也有许多风格特立独行的建筑,整个水域就像一个藏宝库,巡航其中,旖旎的风光俯拾皆是。柏德特城堡建于心形岛上,这座宛如童话故事中的中古世纪造型城堡,是于1904年美国旅馆业巨子乔治柏-德特(George C. Boldt)为其夫人所建。目前这座城堡已改为博物馆,可供游客参观。

  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州 开普文森特(距离纽约有5个多小时车程)

  比赛时间:2019年09月06日-2019年09月08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由于参赛人数有限,请尽量提早报名)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5岁及以下的青年钢琴家开放,无最小年龄限制;不限国籍;

  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年龄的不同将其分为以下两个组别:

  初级组-以2019年9月1日为界,未完成高中学业的钢琴家;

  高级组-以2019年9月1日为界,以完成高中学业,但未满26岁的钢琴家。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声乐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的奖项如下:

  一等奖:2500美元及以下;

  二等奖:1500美元及以下;

  三等奖:750美元及以下;

  备注:美国千岛比赛有一个慷慨的颁奖历史以认可最优秀的钢琴演绎家,奖项不一定总是按照上述明细颁发;评委会按照专业标准考量选手,并有权授予多个一二三等奖项;没有特殊奖项,奖项可以在两个选手间平分,授予的总奖金额度不能超过上述公布的总奖金;还可能为选手提供一些演出机会。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均为现场比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参赛资料来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及比赛时间如下:

  1.比赛时间:

  第一轮:2019年9月6日;

  第二轮:2019年9月7日;

  第三轮:2019年9月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