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7届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

2019-04-29 14:31: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2019年第17届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19年7月16日-7月17日在意大利戈里齐亚举行,专于各个历史时期的声乐歌手均可参加,在申请材料通过筛选之后方可参赛。国际知名的评委将对室内乐团(声乐家和钢伴)的演唱做出评审。

  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是世界知名的声乐比赛,有着较为悠久的比赛传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声乐选手均可报名参赛,无年龄限制,凡参加过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的选手均表示参加本比赛不虚此行。2019年第17届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由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政府部门,意大利文化部,CARIGO基金会赞助。

  正式比赛将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轮,半决赛结束后将选出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后前六名选手将获得奖项,此外组委会还设置多个特别奖。另外,组委会还为晋级决赛的12名选手及其钢伴提供午餐和晚餐。欢迎您在2019年来到意大利戈里齐亚,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 戈里齐亚(意大利东北部)

  比赛时间:2019年07月16日-2019年07月17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声乐家及其钢伴开放,声乐家需出生于1984年7月16日之后。比赛不设组别。

  评委组成

  本次比赛的评委将由五名国际著名的音乐家以及声乐家组成。

  备注: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2,000欧元,证书+奖牌或奖杯

  二等奖:1,000欧元,证书+奖牌或奖杯

  三等奖:500欧元,证书+奖牌或奖杯

  四等奖:200欧元,证书+奖牌

  五等奖:200欧元,证书+奖牌

  六等奖:200欧元,证书+奖牌

  对于前三名奖项得主,组委会将为其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使其在意大利国内外音乐和文化机构演出,或提供音乐会合约。优秀选手得分:金奖:90-100分;银奖:80-89分;铜奖:65-79分。

  特别奖:以下特别奖可能包括现金奖。

  “文艺复兴奖”:颁发给半决赛A1曲目的最佳演唱者

  18世纪奖:颁发给半决赛A2曲目的最佳演唱着

  19世纪奖:颁发给决赛C曲目的最佳演唱着

  20世纪奖:颁发给决赛D曲目的最佳演唱者

  “Augusto Seghizzi”奖:颁发给具有最高艺术兴趣的选手

  “Cecilia Seghizzi”双人奖:颁发给最佳决赛室内乐团(独唱声乐家和钢伴),获得此奖的条件是钢伴不是组委会提供的

  最佳意大利决赛选手奖

  最佳Friuli Venezia Giulia选手奖

  最佳钢伴奖

  最年轻决赛选手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