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9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业余钢琴家国际比赛

2019-04-29 14:2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我们欢迎来自全世界的17岁及以上的业余钢琴家们参加比赛,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只要你把钢琴演奏视为一项认真的爱好,但从未进行专业钢琴演奏活动,都是我们的潜在选手。专业钢琴家、钢琴老师、专业音乐院校钢琴系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比赛。

  比赛分为以下两个组别,分别是已经获得中高等音乐教育证书,但三年内未曾进行过专业钢琴演奏活动的业余钢琴家;和从未接受任何专业钢琴教育的业余钢琴家;如果本属于第二组的选手想要参加第一组,需征得组委会的同意,但第一组选手不可参加第二组。比赛分为钢琴独奏和钢琴二重奏两大类别,二重奏可以是钢琴四手联弹,也可以是双钢琴,钢琴独奏组一共分为三轮,钢琴二重奏组则为一轮定乾坤,诚邀非专业的钢琴演奏家们参加2019年第9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业余钢琴家国际比赛!

  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第9届俄罗斯圣彼得堡业余钢琴家国际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俄罗斯 圣彼得堡

  比赛时间:2019年06月30日- 2019年07月06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比赛面向全世界的17岁及以上的业余钢琴家们开放;不限国籍;

  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钢琴教育背景和时间的不同,将其分为以下两个组别:

  第一组:已经获得中高等音乐教育证书,但三年内未曾进行过专业钢琴演奏活动的业余钢琴家;

  第二组:未接受任何专业钢琴教育的业余钢琴家。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专业钢琴家、钢琴教师、来自音乐院校钢琴专业的学生均不允许参赛;

  如果本属于第二组的选手想要参加第一组,需征得组委会的同意,但第一组选手不可参加第二组。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将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GRIGORY KORCHMAR,俄罗斯钢琴家、作曲家、评委主席

  OLEG VAINSTEIN,俄罗斯钢琴家

  PAVEL ELIASHEVICH,俄罗斯钢琴家

  LUC PONET,比利时钢琴家、风琴演奏家

  GALINA MINSKER,俄罗斯

  SERGEY URYVAEV,俄罗斯钢琴家

  GALINA SANDOVSKAYA,俄罗斯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钢琴独奏

  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现金奖:

  第一组:

  一等奖:30,000卢布

  二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三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第二组:

  一等奖:30,000卢布

  二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三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钢琴二重奏(无组别)

  评委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得主:

  一等奖:30,000卢布

  二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三等奖:组委会特别奖励

  特别奖项:

  圣彼得堡(列宁格勒)作曲家曲目的最佳演绎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