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其顿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

2019-04-29 14:0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马其顿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管乐及室内乐)是欧洲青少年国际音乐比赛联盟成员国比赛之一,其首届比赛开始于2002年,旨在通过比赛来激发所有青年艺术家的音乐才能。每一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学生参加我们的比赛,他们在这里交流、切磋,传播艺术文化。

  马其顿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的目的是选出年轻的音乐新秀,并帮助他们完成音乐教育方面的提高,从而让这些有才能的学生们成为专业的艺术家。该比赛分为多个类别,包括键盘乐器比赛、弦乐比赛、及管乐比赛等。我国选手黄达在2010年6月20日的第9届奥赫里德国际青少年音乐家比赛中获得小提琴比赛B组第一名。

  2019年马其顿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管乐及室内乐)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21日在马其顿奥赫里德举行!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马其顿青少年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管乐及室内乐)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

  独奏:长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斯管、小号、法国圆号、长号

  室内乐:

  管乐双重奏–两个管乐器无钢伴

  钢琴三重奏–钢琴和两个管乐器

  管乐四重奏

  管乐五重奏

  比赛地点:马其顿 奥赫里德

  比赛时间:2019年06月15日 - 2019年06月21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优秀的青少年管乐器及室内乐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各乐器选手按照其年龄段分为以下组别:

  1)独奏组(乐器有长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斯管、小号、法国圆号、长号):

  预备组:生于2006年及以后

  A 组:生于2004年及以后

  B 组:生于2000年及以后

  C 组:生于1994年及以后

  2)室内乐:

  A 组:生于2004年及以后

  B 组:生于2000年及以后

  C 组:生于1994年及以后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管乐家组成。

  备注:

  选手将由一个由不少于5位著名音乐教师组成的国际评委会进行评判;

  评委的工作受陪审团规则制约,其中包含涵盖竞赛所有部分的指导方针;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比赛结束前,选手和评委会成员之间禁止交流;

  评委会成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的12个月内签署一份声明,宣布与其有关或有任何专业联系的选手关系声明;

  评委会成员在比赛开始前的12个月内,不得对与之相关或有任何专业联系的选手进行评分;

  比赛结束后,每位参赛者都有权与评委会成员讨论他们的进一步发展;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