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洲国际古典吉他比赛

2019-04-21 13:32: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亚洲国际古典吉他比赛旨在为热爱吉他演奏事业的选手提供了展现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绽放国际眼光的机会和平台!比赛分为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公开组和初级组。申报比赛无需提交MP4视频资料,我们更看重选手现场的实际演奏水平,为所有选手提供公平公正的国际舞台!比赛奖项设置丰厚,更有由Yuichi Imai、Kazuo Sato (Model Prelude)、Young Seo以及Jeong Gug Kim分别提供的吉他一部,历届比赛均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参赛,其次国际著名的资深评委,以及赛事本身的专业水准使该比赛成为国际中享有盛誉的吉他比赛之一。

  2019年亚洲国际古典吉他比赛将于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吉他(公开组、初级组)

  比赛地点:泰国 曼谷

  比赛时间:2019年06月06日 - 2019年06月09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1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初级组两个组别,具体要求如下:

  公开组:面向所有吉他手开放,无年龄限制,不限国籍;

  初级组:面向所有出生于2001年6月1日以后的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本届比赛评委由国际知名音乐家、吉他演奏家及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公开组

  1.一等奖:

  1) 一部吉他,由Yuichi Imai 或者Karl Heinz Roemmich或者Young Seo 或者Jeong Gug Kim赞助支持,选手任选其一;

  2) Visesnut吉他箱;

  3) 参加泰国曼谷亚洲国际古典吉他节音乐会演出;

  4) 参加奥地利Gitarre Wien论坛音乐会演出;

  5) Kohnomusic吉他套件;

  6) Guitar Paradiso吉他套件;

  7) Aranjuez吉他弦;

  8) Savarez吉他弦盒子;

  9) Aranjuez弦乐器

  10) 荣誉证书;

  2.二等奖:

  1)Kohnomusic吉他套件;

  2)Guitar Paradiso吉他套件;

  3)Aranjuez吉他弦;

  4)Savarez吉他弦盒子;

  5)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