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届保加利亚国际钢琴比赛

2019-01-27 14:3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由Daniela Dikova成立于2010年,保加利亚国际钢琴的举办灵感来源于杰出的保加利亚钢琴教育家Andrei Stoyanov,比赛旨在为非专业的业余钢琴家提供演奏机会,比赛面向全世界的业余钢琴家开放,国籍与年龄不限。如果你只是跟随私教学习钢琴,或就读于一家当地的音乐学校,或者是在一个专业的音乐机构上学(但钢琴并不是你的主修),或者你从不在专业层面演出或教授钢琴,那么欢迎你来到保加利亚国际钢琴比赛的舞台!

  2019年第8届保加利亚国际钢琴比赛将在索菲亚弗拉迪格罗夫教授国立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快快加入我们吧!

  比赛类别:钢琴(独奏、四手联弹、双钢琴)

  比赛地点:保加利亚 索菲亚

  比赛时间:2019年04月05日 - 2019年04月07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符合以下条件的全世界的业余钢琴家开放,年龄不限。

  1)跟随私教学习钢琴、就读于当地音乐学校、进行音乐项目、高中或专业音乐机构(预科或大学)学习(主修非钢琴专业);

  2)从未以专业身份进行钢琴演奏或授课;

  3)希望获得一次难忘的钢琴演奏体验——如作为一名独奏钢琴家或成为钢琴二重奏组的一员,并获得在盛大的索菲亚音乐厅演出的体验;

  备注:往届比赛的选手(获胜者和初级组的大奖得主除外)可以再次参赛。

  比赛分为以下9个年龄组别:

  第一组:出生于2013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4-6岁)

  第二组:出生于2011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6-8岁)

  第三组:出生于2009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8-10岁)

  第四组:出生于2007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10-12岁)

  第五组:出生于2005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12-14岁)

  第六组:出生于2003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14-16岁)

  第七组:出生于1999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16-20岁)

  第八组:出生于1998年1月1日以前(至少20岁)

  第九组:四手联弹或钢琴二重奏(任何年龄组合)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组委会指定的保加利亚及世界知名的音乐教育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将颁发以下奖项:

  1)一至九组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冠以突出保加利亚钢琴艺术家姓名的特别奖如下:

  Ivan Torchanov奖

  Donka Kurteva奖

  Lyuba Encheva奖

  Andrey Stoyanov奖

  Anton Dikov奖

  根据音乐盛会,将颁发以下奖项:

  所有组别中排名第一,且演奏了至少一首钢琴家Anton Dikov作品的选手,都可以参加音乐盛会;

  VIVAPIANO大奖(颁发给一位五至八组的一等奖选手);

  VIVAPIANO 少年大奖(颁发给一位一至四组的一等奖选手);

  钢琴二重奏奖(颁发给第九组的一组二重奏选手);

  VIVAPIANO大奖和VIVAPIANO少年大奖的获胜者将于下个赛季,在管弦乐团的伴奏下,担任独奏家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