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俄罗斯“银铃之声”国际管乐和打击乐乐团和管弦乐团比赛

2019-01-27 13:1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19年第9届俄罗斯“银铃之声”国际管乐团、打击乐乐团和管弦乐团比赛于2018年3月28日拉开帷幕,该比赛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彼得罗扎沃茨克国家音乐学院,卡累利阿共和国文化部,卡累利阿共和国国家教育机构,彼得罗扎沃茨克政府文化局,儿童音乐学院,彼得罗扎沃茨克教育局,彼得罗扎沃茨克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促进管乐、打击乐合管弦乐的发展;加强不同国家的音乐家们之间的音乐交流和友谊联系;发掘有天赋的青年管乐音乐家;培养青年人的音乐审美意识。

  2019年第9届俄罗斯“银铃之声”国际管乐团、打击乐乐团和管弦乐团比赛将于2019年3月27日至3月31日举行,为期五天,期待你们的参加!

  比赛类别:管乐 打击乐 管弦乐团

  比赛地点: 俄罗斯 卡累利阿 彼得罗扎沃茨克

  (卡累利阿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的一个自治共和国,位于俄罗斯的西北部,首府是彼得罗扎沃茨克,距离圣彼得堡426公里,车程4小时)

  比赛时间:2019年03月27日 - 2019年03月31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2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35岁及以下的管乐、打击乐演奏者和乐团开放,管弦乐团无年龄限制;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管弦乐演奏家和音乐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奖项待公布,上届奖项如下,仅供参考:

  25分以上:大奖证书

  24-25分:一等奖证书

  22-23.9分:二等奖证书

  20-21.9分:三等奖证书

  19分:证书

  曲目要求

  1.管弦乐团:自选不超过20分钟的曲目;

  2.管乐或弦乐独奏:自选1-2首曲目,曲目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合奏团:自选1-2首曲目,曲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二重奏应包括管乐和打击乐器、或多种管弦乐器;三重奏或其他大型合奏可包含小提琴等乐器。

  备注:

  所有曲目必须背谱演奏,选手需充分准备表演曲目;

  参赛选手须严格把控演出时间,评委有权随时中断参赛选手的表演。

  比赛规则:

  1.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超过规定年龄的参赛选手组委会不予受理;

  5.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6.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7.组委会有权根据选手提交的个人简历、报名资料,以及其参赛表现,选拔参赛选手;

  8.比赛申请完成后,不得进行替换或编辑;

  9.组委会会对选手递交的所有报名资料,仅用于比赛期间的各项事宜所有,并受到个人隐私法保护;

  10.对组委会形象和声誉造成负面影响,或者未能遵守组委会指示的选手,将被无条件取消参赛资格;

  11.组委会有权对公告做出任何必要的改变,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12.选手的表演无需达到规定的最大时长,评委有权打断选手的表演;

  13.比赛期间,组委会不对选手私人物品及选手本人负责,如果物品及材料丢失,选手自己承担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