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58届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

2019-01-20 13:25: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2019年第58届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将于2019年7月19日-7月22日在意大利戈里齐亚举行,专于各个历史时期和音乐流派合唱的合唱团均可参加,在申请材料通过筛选之后,合唱团方可参赛。国际知名的评委将对合唱团的演唱做出评审。

  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是世界知名的合唱比赛,有着较为悠久的比赛传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到此展示合唱水准,凡参加过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的选手均表示参加本比赛不虚此行。2019年第58届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由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政府部门,意大利文化部,CARIGO基金会赞助。

  2019年第58届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的参赛团体将可获得一个展位,展览其作品(CD,录音,DVD,书籍,出版物,乐谱等),合唱团将会对这些材料负责,组委会为参加比赛的每一个合唱团设计一个网页链接,包含照片和日程安排。欢迎您在2019年来到意大利戈里齐亚,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第58届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合唱

  比赛地点:意大利 戈里齐亚(意大利东北部)

  比赛时间:2019年07月19日-2019年07月22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非专业合唱团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本次比赛按照参赛曲目类型的不同,将参赛选手分为以下组别:

  1a: 1400-1643年期间的音乐

  1b:1644-1800年期间的音乐

  1c:1801-1910年期间的音乐

  1d: 1911年到现代的音乐

  2a:民歌和传统合唱曲

  2b:圣歌和福音合唱组

  2c:流行和爵士乐合唱组

  3:当代音乐特别组

  4: 17th Seghizzinregione - 合唱音乐会音乐节

  备注:

  混声,男声,女声和儿童合唱团可以参加所有的组别;

  非专业团体不包括指挥和可能的乐器演奏家。

  评委组成

  本次比赛的评委将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以及声乐家组成。

  备注: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A阶段的每个组别(1a,1b,1c,1d,2a,2b,2c)将颁发以下奖项:

  优秀得分:

  金奖:90-100分;银奖:80-89分;铜奖:65-79分

  一等奖:证书和奖杯

  二等奖:证书和奖杯

  三等奖:证书和奖杯

  四等奖:证书

  五等奖:证书

  六等奖:证书

  第三组:现代音乐

  一等奖:证书和奖杯

  二等奖:证书和奖杯

  三等奖:证书和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