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5届奥地利“塔莉亚维尼”国际歌唱比赛

2019-01-20 13:14: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塔利亚维尼(Ferruccio Tagliavini,生于1923年),意大利男高音。他童年曾在当地教堂唱诗班唱合唱,未受过正规教育,1938年因演唱《非洲少女》中的角色而进入意大利全国美声唱法比赛决赛。随后在佛罗伦萨首次登台,扮演普契尼《艺术家的生涯》中的诗人鲁道夫,并登上斯卡拉歌剧院舞台。不幸的是,二次大战贻误了他的表演。1946年,塔利亚维尼到拉美巡回演出,轰动一时。第二年,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邀他主演《艺术家的生涯》,轰动全美,被誉为“卡鲁索再世”。

  五六十年代,是塔利亚维尼的艺术巅峰期,他被认为是意大利歌剧史上最伟大的抒情男高音,其演唱体现着上个世纪古典美声风格,柔和、秀丽而富有弹性。他完整地掌握了吉里的“半声”技巧,控制极为出色。他最著名的成就是与卡拉斯合作的《拉莫摩尔的露契亚》。

  2019年第25届奥地利“塔莉亚维尼”国际歌唱比赛受到了市议会,旅游局,德意志兰茨贝格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本届比赛将于2019年3月26日-2019年4月02日在奥地利德意志兰茨贝格音乐学院举行。比赛分为两组,即歌手组和学生组。我们期待世界各地有才华的歌唱家可以汇集于此,展现美妙的歌喉!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奥地利 德意志兰茨贝格

  比赛时间:2019年03月26日-2019年04月02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声乐选手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两个组别:

  A 组:歌手组:已获大学学位证书或者已经开始其职业生涯,且生于1984年5月1日至2001年4月30日间

  B 组:声乐学生组:未满24岁的声乐学生,且生于1995年5月1日至2002年4月30日间

  备注:

  历届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得主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Fiorenza Cossotto, 评委主席 (意大利)

  Richard Bonynge AC, 指挥家 (澳大利亚)

  Andrea de Amici, (意大利)

  Cristina Ferrari, Piacenca剧院艺术总监 (意大利)

  Anatoli Goussev, 男高音 (意大利)

  Nora Schmid, "格拉茨歌剧院"总经理 (奥地利)

  Vittorio Terranova 男高音, (意大利), I.S.O. 德意志兰茨贝格艺术总监, (奥地利)

  Alberto Triola, "Festival della Valle d'Itria" & "Accademia del Belcanto, Rodolfo Celletti"艺术总监 (意大利)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