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6届意大利斯波莱托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10-14 10:45:00   作者:杨戈

  意大利斯波莱托国际钢琴比赛旨在给富有音乐才华的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音乐技艺的平台,激发音乐爱好者的学习热情,并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第6届意大利斯波莱托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11月在小城斯波莱托盛大举行。斯波莱托(意大利语:Spoleto)是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佩鲁贾省的一座城市,位于亚平宁山脉脚下,距离大区和省首府佩鲁贾约60公里。这个小城有众多旅游景点,譬如德鲁索拱门、圣萨瓦尔托教堂、圣格雷戈里奥教堂等。这座小城将古老与现代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洋溢着一种别致的美感。选手可以在闲暇之余欣赏这里独特的美景。

  本届比赛可分为两类比赛:A类和B类,这两类比赛所获奖项类别有所不不同。本次比赛奖项丰厚,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获得奖金和获奖证书,还将有机会参加音乐会演出,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斯波莱托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1月25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A类:比赛面向生于1985年以后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B类:比赛不限性别,不限国籍,B类比赛按照参赛类别分为独奏和四手联弹,选手按照年龄分为以下组别,如下所示:

  1)独奏演出:

  Piccole组:生于2011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4分钟

  A 组:生于2009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5分钟

  B 组:生于2007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7分钟

  C 组:生于2005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10分钟

  D 组:生于2002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15分钟

  E 组:生于1999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20分钟

  F 组:生于1996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25分钟

  G 组:生于1985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30分钟

  2)四手联弹:

  H 组:生于2006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10分钟

  I 组:生于2003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15分钟

  L 组:生于2000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20分钟

  M 组:生于1985年以后,曲目不限,时长不超过25分钟

  备注:

  四手联弹组别中的年龄是选手的平均年龄;

  选手根据自身实际演绎水平,可以申报比实际年龄高一级的比赛;

  历届比赛的获胜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Riccardo Risaliti (评委会主席)

  Agathe Leimoni

  Ewa Kupiec

  Hector Moreno

  Mariangela Vacatello

  Olaf John Laneri

  Riccardo Marini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在初赛和半决赛以后,评委会与晋级决赛的选手沟通交流;

  在近两年内,与本届参赛选手有师生关系的评委须规避其学生的比赛演出,并在评委的会议报告中作以记录;

  每位评审成员必须提交一份书面报告,说明与每位选手的身份关系;

  为了更好的评审,评委可以打断或者终止选手的演出,也可以要求选手再次演出;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