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9年美国国家歌剧协会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9-15 15:56:00   作者:杨戈

  2019年美国国家歌剧协会国际声乐比赛,即卡洛琳-贝利和多米尼克-亚根托声乐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比赛分为艺术组和奖学金两个组别。资格赛试听通过选手提交的MP3或者MP4进行选拔。最终在艺术组中选拔10名决赛选手和2名备选选手,在奖学金组选拔8名选手和2名备选选手,将一起参加决赛,决赛将于2019年1月5日在美国新奥尔良美国歌剧家协会的年会中进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美国 盐城湖

  获胜者演出日期:2019年01月05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比赛分为奖学金组和艺术组两个组别,具体组别要求如下:

  1)奖学金组:面向18-24岁的就读本科或者研究生,或者是于2019年月1日5日即将毕业的学生或者有类似等同学位的声乐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2)艺术组:面向25-40岁的声乐选手开放,以2019年1月5日为界,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将在比赛前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奖学金组的选手将竞争三个奖项,即:

  1)奖金为2000美元的“Nicholas Vrenios纪念奖”授予一等奖获得者;

  2)“Constance Eberhardt纪念奖”授予二等奖获得者,奖金从500浮动到1250不等;

  3)“Clifford Bair纪念奖”授予三等奖获得者,奖金从500浮动到1250不等;

  2.艺术组的选手将竞选三个奖项,即:

  1)“Todd Duncan 传承奖”授予一等奖获得者,奖金从500至美元2500美元不等;

  2)“Vrenios 家庭奖”授予二等奖获得者,奖金从500至美元2500美元不等;

  3)“Marjorie Gordon奖”授予三等奖获得者,奖金从500至美元2500美元不等;

  3.特殊奖项:

  1)根据评委的最终决定,除上述奖项以外,奖金为500美元的传承奖还将授予一名杰出的少数种族或者名族选手;

  2)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美国音乐研究所还为所有获胜者提供奖学金赞助。

  曲目要求

  资格赛(MP3音频):

  1.所有选手必须提供两份近期录制的MP3音频文件,含钢伴或管弦乐伴奏;曲目中必须包含两首正式比赛中演唱的歌剧咏叹调,以及合适的宣叙调;

  要求选手在最佳的录制环境下,使用最好的设备进行录制,并在录制前确保录制设备均已调制到最佳效果;

  2.奖学金组的选手必须提交四首不同风格时期的歌剧咏叹调,至少包含三种语言,其中一首的原始语言必须是英语,而且适合选手的声带类型演唱;四首中的一首曲目必须是一首轻歌剧或者音乐剧曲目;评委有权拒绝不符合要求的曲目。

  3.艺术组的选手必须提交五首不同风格时期的歌剧咏叹调,至少包含四种语言,其中一首的原始语言必须是英语;五首曲目中的一首曲目必须一首歌剧曲目,但是不能是音乐剧曲目。

  现场比赛:

  根据提交的录音,分别由两名和三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评述每个组别的资格赛曲目。

  评选出的决赛选手须在三位杰出评委面前演出并参加现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