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10届罗马尼亚“声乐艺术家”国际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丁蕾   2018-07-29 16:50:00   作者:丁蕾

  罗马尼亚“声乐艺术家”国际比赛是由希欧多尔-克里西博士在2009年创办的,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9届。希欧多尔-克里西是享誉国际的知名声乐家,曾在众多歌唱比赛中获奖。他深知获得丰富的比赛经验对青年歌手的重要性。

  历届的比赛中,均邀请世界知名的音乐家担任评委。无论是以在歌剧院或者音乐厅的形式演唱,还是以学生的身份演唱,组委会都会为选手争取特别奖项。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歌手来到罗马尼亚参加本届比赛!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罗马尼亚 锡比乌

  比赛时间:2018年09月25日-2018年09月28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声乐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会主席

  Juan CANTARELL– 巴塞罗那Burgopera Productions & International Operafestival Hunedora lirica,乐队指挥, 音乐制作总监

  2018比赛评委会

  Angelo TADDEO –意大利Festival Pucciniano Torre del Lago音乐节,艺术总监

  Warcislaw KUNC, 博士– 指挥, 波兰Opera Baltycka总管

  Theodore CORESI, 博士 – ArtCor Artists Agency艺术家, 维也纳奥拉迪亚大学教授

  Costin POPA –音乐评论人,布加勒斯特MELOS杂志首席编辑

  2018轻歌剧评委

  Juan CANTARELL– 巴塞罗那Burgopera Productions & International Operafestival Hunedora lirica,乐队指挥, 音乐制作总监

  Catarina Coresi LAL,博士 – 歌剧歌手

  Costin POPA – 音乐评论人,布加勒斯特MELOS杂志首席编辑

  备注:

  评委由国际知名音乐家成员组成;

  评委的评审意见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组委会将任命一位或多位替补评委,在某位评委未能参加某轮比赛的评选时,替补评委将代替缺席评委完成评审。

  评审标准

  第一轮:公开投票,获得评委过半票数的选手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匿名投票,获得评委过半票数的选手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决赛):评委匿名打分,得分从1-10分不等,根据最后的得分颁奖;

  歌剧特殊奖:评委匿名打分,得分从1-10分不等。

  备注:由于诸多参赛者的各种请愿书,今年的比赛将允许在过去的5年中在国际比赛中获得其他奖项的歌手直接进入第二轮。——希欧多尔-克里西博士教授

  奖项设置

  一等奖 – 2000欧元

  二等奖 – 1500欧元

  三等奖 – 1000欧元

  另有各类特殊奖项由评委根据情况发放

  备注:

  决赛入围者将获得参与证书。

  卓越奖和特殊奖由评委决定并授予;

  若选手有任何有意影响评委评审的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根据选手的实际演出水平,评委有权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也可平分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