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71届立陶宛“世界杯”国际手风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7-11 10:08:00   作者:安海燕

  我们代表国际手风琴协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手风琴演奏家参加第71届立陶宛“世界杯”国际手风琴比赛。比赛将于2018年9月24日-9月30日在立陶宛考那斯举行。

  立陶宛“世界杯”国际手风琴比赛是一场国际性的手风琴独奏比赛,在国际手风琴协会(CIA)的赞助下举行。国际手风琴协会于193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并且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音乐理事会的成员。此次比赛面向32岁以下来自世界各地的手风琴演奏家开放,共分为“世界杯”组、大师“世界杯”组、青年“世界杯”组、成年流行音乐表演组、青年流行音乐表演组、古典室内乐合奏组、世界音乐合奏组七个组别。所有选手将获得参赛证书;所有组别的第一名将获得立陶宛国家会员协会提供的演奏会演奏资格或一次巡演;所有的获奖者将以合适的着装接受媒体采访并出席一些公共场合。

  2018年第71届立陶宛“世界杯”国际手风琴比赛将于2018年9月24日-9月30日在立陶宛考那斯举行,为期七天,欢迎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手风琴

  比赛地点:立陶宛 考那斯

  比赛时间:2018年09月24日-2018年09月30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7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向各个国籍的手风琴演奏家开放,分为以下七个组别:

  1)“世界杯”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32岁,即出生于1986年及以后)

  2)大师“世界杯”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32岁,即出生于1986年及以后)

  3)青年“世界杯”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18岁,即出生于2000年及以后)

  4)成年流行音乐表演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32岁,即出生于1986年及以后)

  5)青年流行音乐表演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18岁,即出生于2000年及以后)

  6)古典室内乐合奏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32岁,即出生于1986年及以后)

  7)世界音乐合奏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32岁,即出生于1986年及以后)

  评委组成

  评委将由国际手风琴协会(CIA)代表和国际知名手风琴演奏家组成。

  备注:

  1.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2.评委在比赛结束最终评审公开前,将不会获知选手的个人信息;

  3.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的选手。

  奖项设置

  1)所有选手将获得参赛证书;

  2)所有组别的第一名将获得立陶宛国家会员协会提供的演奏会演奏资格或一次巡演;

  3)所有的获奖者将以合适的着装接受媒体采访并出席一些公共场合。若获奖者缺席,可以委托本国人员代为领奖或邮寄奖杯至获奖者。

  曲目要求

  “世界杯”组

  比赛共由三轮组成。

  第一轮:规定时间:20分钟以内(共四首作品)

  a.任何一首巴洛克风格作品;

  b.自选两首曲目,其中一首须为慢节奏的、抒情风格作品;另一首须为炫技作品;两首自选曲目中至少有一首作品是手风琴原创作品;

  c.表演一套组曲中的单个乐章或者一首单乐章作品。

  第二轮:一首完整的手风琴原创作品

  第三轮:自选曲目 规定时间:20-30分钟

  a.自选三种及以上不同风格的作品;

  b.至少是两个不同作曲家的作品;

  c.必须演奏一首复音音乐(对位音乐)(Polyphoni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