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埃德温-菲辛格合唱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5-20 17:39:00   作者:安海燕

  2018年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Challey音乐学院以著名合唱作曲家Edwin Fissinger的传统音乐文化遗产引以为荣,即每年一届合唱作曲比赛的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合唱指挥家Edwin Fissinger大师;2018年美国埃德温-菲辛格合唱作曲比赛将奖励第一二等奖的优胜作曲家!

  2018年美国埃德温-菲辛格合唱作曲比赛的最终入围结果将于2018年9月15日公布,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合唱)

  比赛地点:美国 法戈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比赛结果公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获胜作品首发日期:2018年10月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不限年龄。

  备注:

  1.现任北达科州立大学教职工和学生不得参赛;

  2.历届比赛的获胜者自获奖之年起,五年后方可再次申报比赛。

  评委组成

  Jo Ann Miller,合唱活动总监,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Michael Weber, 合唱活动副总监,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Charlette Moe, 合唱活动及音乐教育总监助理,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Dale Warland, Dale Warland歌手

  Allan Petker, Pavane出版社

  备注:

  1.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2.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0美元

  二等奖:500美元

  备注:

  1.若作品未达奖项要求,组委会有权不予颁发相应奖项;

  2.一等奖获得者作品须于2018年10月由组委会全球首发;

  3.组委会为其承担实际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合计上限不超过750美元;

  4.组委会将为一等奖获胜者提供与Pavane出版社签订契约的机会,其获胜作品将被收集到乔安米勒合唱系列曲集;

  5.组委会可能会公开发行二等奖作品。

  曲目要求

  1) 作品曲目时长为3-8分钟;

  2) 作品须适用于高中或者大学合唱团;

  3) 无伴奏,或者带钢伴,伴奏乐器均可;

  4) 混音合唱(SATB),分奏均可接受;

  5) 不接受改编曲目,之前有公开表演过的作品也可接受,但是必须是未出版发行的原创作品;

  6) 曲目类型可以是神曲或者世俗曲目,无论是否有版权限制均可,只要附上一份版权所有人的允诺书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