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5届美国长笛新音乐作品联盟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5-20 17:04:00   作者:安海燕

  美国长笛新音乐联盟是由长笛演奏家们所创办,旨在源源不断地增加长笛曲目。该组织允许参赛选手通过创作一小段曲目,最大限度地分享典范作曲家的鼓励性的创新型长笛作品。组织中的会员散布在美国和世界各国国家,并定期演奏很多新的调试曲目作品和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大都源于长笛个人演奏会曲目,和长笛音乐联盟在各个地区和国际长笛艺术节中的演奏曲目。

  美国长笛新音乐联盟是一个参与者驱动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促进长笛新音乐的发展!艺术顾问以及其他的组织领导者主要负责日常工作运行,然而所有会员均有机会提名作曲家,并参与调试项目投票。

  美国长笛新音乐作品联盟作曲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宣传促进有才华作曲家所创作的新作品,为创新性作曲家提供了展现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绽放国际眼光的机会和平台!今年的长笛创作比赛设有长笛独奏、长笛和伴奏、长笛双重奏、长笛室内乐四种类别的长笛作曲比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长笛独奏、长笛和伴奏、长笛双重奏、长笛室内乐

  比赛地点:美国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11月末

  报名截止时间

  长笛独奏:2018年06月01日

  长笛和伴奏:2018年07月01日

  长笛二重奏:2018年08月01日

  长笛室内乐:2018年09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的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每位选手每个参赛类别至多提交三份参赛作品。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个参赛类别的获胜作曲家将被授予250美元,一场或者多场演出,并录制一场现场演出视频。

  曲目要求

  1.曲目时长:5-12分钟

  2.参赛作品要求:

  1)长笛独奏:

  参赛作品必须具备长笛独奏的特点;

  参赛作品应包含长笛系列乐器,其中有短笛、中音长笛、低音长笛等等均可,但是长笛和电子乐在该组中不予接受。

  2)长笛和伴奏:

  参赛作品应包含长笛和钢琴或者和其他电子乐,不包括多个乐器和电子乐。

  3)长笛双重奏

  参赛作品中应包含长笛和其他乐器,但其他乐器不能是钢琴或者电子乐。

  4)长笛室内乐:

  参赛作品必须是适用于3-6人的室内乐作品,乐器中必须包含长笛;

  备注:

  所有乐器类型均可以接受,但是组委会强烈推荐创作长笛三重奏或者长笛四重奏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