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14届韩国釜山国际音乐节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5-20 16:50:00   作者:安海燕

  韩国釜山合唱团以其音乐节和悠久的比赛历史,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艺术家、指挥家及作曲家参加这一亚洲顶级的合唱音乐节,为跨文化交际和发掘高质量的合唱音乐做出了重大贡献。釜山合唱团作曲比赛旨在寻找充满潜力的青年作曲家,并鼓励他们创造出合唱类型的音乐。2017年第13届韩国釜山合唱音乐节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欣赏每一位提交原创歌曲的作曲家们,这1,000多位选手来自十几个国家,是他们把精湛的技巧带来釜山音乐节,同样,我们也希望新的作曲家们能够在今年向我们提交更多的原创歌曲。

  2018年第14届韩国釜山国际音乐节国际作曲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将在2018年10月17日-10月20日的釜山合唱音乐节比赛中进行首演。如果你热爱作曲,那么不要犹豫,我们期待并欢迎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韩国 釜山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78年6月30日至1998年6月30日间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特殊条件的选手需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0美元

  A.获奖作品于2018年10月17-20日全球首发

  B.邀请获奖选手至釜山,住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C.往返交通费由组委会承担

  二等奖:800美元

  A.邀请获奖选手至釜山,住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B.组委会报销1000美元交通费

  三等奖:500美元

  A.邀请获奖选手至釜山,住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曲目要求

  1.曲目时长:3-10分钟

  2.曲目要求:

  必须是无伴奏,同声或者混合合唱团的声音;

  可使用小型的、便携式打击乐器(木琴、颤音琴、定音鼓不允许)。

  3.曲目语种:可以是拉丁语、英语或者韩语;如果选择其他语言,参赛作品需附有一份详细的英语简介和发音。

  备注:

  参赛作品不得是已经出版,公开演出或者在比赛中获奖的曲目。

  比赛规则:

  1.比赛面向生于1978年6月30日至1998年6月30日间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2.特殊条件的选手需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

  3.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4.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5.报名表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6.超过规定年龄的参赛选手组委会不予受理;

  7.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8.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9.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团队组成;

  10.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