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新西兰凯里凯里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5-02 10:21:00   作者:杨戈

  新西兰凯里凯里国际钢琴比赛成立于1987年,两年一届,是新西兰最古老、最有声望的国际钢琴大赛。该比赛旨在展现新西兰最优秀的古典钢琴独奏音乐比赛,为青年钢琴家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比赛的音乐厅有400个座位及一架斯坦威九尺大钢琴,每届比赛的观众参与人数都在持续稳步增长,2012的比赛,观众人数超过了1300人,很多观众都是不远万里来观看比赛表演。

  新西兰凯里凯里国际钢琴比赛自其成立开始,就吸引着世界优秀钢琴家的争相参与,每一届的参与人数稳步增长。在2012年比赛中,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新西兰和世界其它国家的40多名钢琴家的报名。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了比赛,其中,8名来自新西兰,其它8名来自海外。来自我国台湾的19岁的Yeh Shih Hsien获得了该比赛的第一名。

  2018年新西兰凯里凯里国际钢琴比赛将邀请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的音乐家、钢琴家担任评委。本届比赛的奖金共计32000新西兰元,其中,一等奖的奖金达15000新西兰元。为期四天的比赛最终将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争夺大奖!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新西兰凯里凯里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新西兰 凯里凯里

  比赛时间:2018年09月26日-2018年09月30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90年9月28日以后的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本届评委大师班的学员可以报名参赛;

  跟随本届评委学习5年以上,即将跟随评为学习以及隶属评委的亲戚,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三位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演奏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金总金额:32,000新西兰元

  一等奖15,000新西兰元

  二等奖:8000新西兰元

  三等奖:4000新西兰元

  四等奖:2000新西兰元

  奏鸣曲奖:2500新西兰元

  观众奖:500新西兰元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资格赛和现场比赛(第一轮、第二轮和决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资格赛MP4视频和参赛资料来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要求如下:

  视频录制要求:

  1)视频必须是未经编辑的高质量视频,专业录制为首选;

  2)参赛选手曲目清单需注明曲目信息,包括曲目全称、调号、编号,以及曲目的表演顺序;

  3)参赛选手的脸和手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必须清晰可见;

  4)每首参赛曲目均须单独录制;

  5)视频必须是在近一年时间内录制的;

  6)视频曲目内容仅限钢琴独奏表演;

  7)视频必须是未经编辑的,对于影响视频质量(比如偏差、均衡性、消音等)的后期处理是允许的,但必须清晰作以陈述;

  8)提供能够证实视频录制过程的教授/私人教师/在校老师等证实人的姓名和E-MAIL地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