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塞尔维亚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4-15 15:37:00   作者:杨戈

  2018年塞尔维亚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是由世界钢琴教师协会(World Piano Teachers Association 与世界钢琴大会(World Piano Conference)联合举办的大型国际音乐赛事,同时,该比赛亦是Alink-Argerich基金会成员之一。塞尔维亚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的旨在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一个高水平的演奏机会,使其在世界级钢琴家、教授、评论家乃至普通观众前演奏,与此同时,比赛组委会亦鼓励并促进青年钢琴家和专业教授之间的教育和社会联系。

  2018年塞尔维亚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面向全世界钢琴家开放,无年龄限制;鼓励新兴的追求未来发展和演奏机会的青年钢琴家积极参加。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塞尔维亚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塞尔维亚 诺维萨德

  比赛时间:2018年06月27日-2018年07月03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年龄段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钢琴协奏曲获胜者:在世界钢琴会议(6月27日举行)的开幕音乐会上演奏指定钢琴协奏曲,地点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犹太教堂,与世界钢琴会议音乐节管弦乐团合作;

  2)钢琴独奏和室内乐获胜者:在世界钢琴会议的晚间明星庆典独奏会上演奏;

  3)所有获胜者将获得:

  a.从家乡抵达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的返程航班,及前往诺维萨德的当地交通费用;

  b.在诺维萨德的全程食宿安排;

  c.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会议获胜者证书;

  d.世界钢琴会议期间,参加世界顶尖钢琴家和教授的大师班;

  e.免费参加世界钢琴会议的所有音乐会、演讲和讲座;

  f.成为本年度世界钢琴教师协会成员,并获得个性化标识(用于在线刊登和宣传)。

  4)获得世界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获胜者头衔的人数取决于评委;

  5)获胜者将在组委会安排的6月27人-7月3日之间的时间演奏;获胜者演奏的钢琴协奏曲需在6月25日和6月26日排练,并在6月27日的大型音乐会上演奏;若未能在安排的时间表演,将导致其失去获奖资格、所获奖项和获胜者头衔。

  备注:

  如果参赛选手表演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委有权不予颁发该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