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第21届意大利“瓦尔提多恩”国际青年天才比赛(手风琴)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4-15 11:48:00   作者:安海燕

  2018年第21届意大利“瓦尔提多恩”国际音乐比赛分为7大类别:青年才俊比赛、“西尔维奥-本贾利”专业钢琴家大奖赛、“卡洛-席瓦尔第”手风琴比赛、“孔泰萨-蒂娜-奥尔西-安谷索拉-斯科蒂”室内乐比赛、“埃吉迪奥-卡雷拉”作曲比赛、“杰尔马诺-威雷斯”流行歌手比赛、“蒂多内-福克”民俗音乐比赛。其中,“瓦尔提多恩”国际音乐比赛之青年才俊比赛共分为6大类别:钢琴、手风琴、弦乐器、拨弦乐器、声乐、室内乐。历届比赛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音乐家前来参赛,他们正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2012年第12届米兰瓦尔提多恩国际音乐比赛中,来自我国北京的六岁琴童宋雨涵以98分的最高分荣获钢琴类别的第一名。此外,卓莲、李澈、容颜妮娜、王子乔、刘洋同时获得当年比赛的二、三等奖。如果你也和他们一样有着对音乐的执着,请不要犹豫,希望你能在我们的舞台上施展你的才华!

  2018年第21届意大利“瓦尔提多恩”国际青年天才比赛(手风琴)将于至2018年6月7日-2018年6月17日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手风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萨尔马托

  比赛时间:2018年06月07日-2018年06月17日(共计11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手风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几个组别;

  自由组:生于2002年1月1日以后,刚刚开始学习音乐课程的选手

  A 组:生于2008年1月1日以后的选手

  B 组:生于2002年1月1日以后的选手

  C 组:生于1998年1月1日以后的选手

  D 组:生于1990年1月1日以后的选手

  E 组:生于1998年1月1日以后的手风琴专业选手

  F 组:手风琴专业选手,无年龄限制

  备注:历届比赛的一等奖得主不得再次报名参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1) 对于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评委人员调整,组委会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2) 与一位或者多位参赛选手有直系或者旁系亲属关系,以及在近两年内有师生关系的评委候选人,不得担任本届评委;因此,如果一位选手在近两年内属某位评委的学生,该评委必须规避该选手的演出,并在评审报告中作以记录;

  3) 比赛开始前,组委会会要求所有评委做一份与各位选手身份关系的个人声明;

  4)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5) 评委有权评分奖项或不予颁发奖项。

  评分方式:

  1) 在每轮比赛中,评委的每项决定、行为及评审结果均会记录在报告中,并经过评委主席的签字认证;其次,该报告面向公众开放,并可在秘书办公室查看;

  2) 评委采用百分制方式计分,评分方式经评委的一致决定,从选手各轮评分中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后的加权平均分;如果选手的比赛得分差异在3以内,艺术总监将对评分进行四舍五入。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一等奖(95-100分) – 金牌 + 奖杯 + 一等奖证书 + 现金奖励

  二等奖(90-94分) – 银牌 + 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80-89分) – 铜牌 + 三等奖证书

  四等奖(70-79分) – 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