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5届泰国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4-15 10:48:00   作者:杨戈

  2018第5届泰国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7月21日在玛希隆大学拉开帷幕,该国际钢琴比赛由泰国爱乐乐团与泰国最高音乐学府玛希隆大学音乐学院携手创办,成立于2008年,它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国际钢琴比赛。

  为了提升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地钢琴比赛参赛的水准,为年轻的钢琴演奏者提供一个国际化舞台,2018年第5届泰国国际钢琴比赛特规定,参赛选手的年龄为15岁至27岁。自比赛成立至今,每一届大赛都吸引着各国优秀的年轻钢琴家前来一展风采,其高超的演奏水准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2018年,我们期待在第5届泰国国际钢琴比赛上见到你!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泰国 佛统 沙拉亚 玛希隆大学

  比赛时间: 2018年07月15日-2018年07月21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5-27周岁(以2018年7月15日为界)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往届第一名获得者不允许参赛。

  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2018年4月30日

  预选赛结果公布:2018年5月15日

  比赛开幕式:2018年7月16日

  第一轮比赛: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17日

  半决赛: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19日

  决赛:2018年7月20-2018年7月21日

  颁奖典礼:2018年7月21日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知名的演奏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200,000泰铢

  二等奖:100,000泰铢

  三等奖:70,000泰铢

  四等奖:40,000泰铢

  五等奖:25,000泰铢

  最受观众欢迎奖:10,000泰铢

  最佳练习曲奖:10,000泰铢

  最佳古典奏鸣曲奖:10,000泰铢

  最佳浪漫音乐奖:10,000泰铢

  最佳20世纪音乐奖:10,000泰铢

  所有半决赛入围选手均将获得5,000泰铢的现金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