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奥地利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8-04-15 10:18:00   作者:安海燕

  2018年7月26日-29日,维也纳-世界音乐之都,将会再一次成为来自全世界的儿童和青年展现热情的舞台。2018年奥地利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的口号是“为歌唱而来,为和平而歌”。在和历史不同的当今世界,日趋全球化的时代,交流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频繁,重要,让人渴望。因交流而得到沟通,因沟通而得到理解和尊重。在如此多的交流方式中,还有什么比音乐、比歌唱更能轻松的直达人心,引起共鸣。世界和平音乐节的目的是加强文化交流和理解,共创相互尊重与和谐。

  让我们手拉手歌唱世界和平。我们欢迎所有的合唱团参加“庆祝组”(非比赛组)。这个组别的合唱团可以参加由维也纳男孩合唱团的指挥指导的大师课。此外,组委会还将额外组织合唱团在当地文化中心/教堂/社会机构养老院等地方进行公益音乐会和表演。

  让我们尽力为世界和平做贡献。2018年奥地利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有另一个组别“比赛组”,参加这个组别的合唱团将会得到由国际著名的合唱大师的评判。

  2018年奥地利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合唱

  比赛地点:奥地利 维也纳

  比赛时间:2018年07月26日-2018年07月29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合唱团体开放,不限国籍。

  参加比赛的合唱团将会被分为不同的组别

  儿童合唱组1: 12岁以下

  儿童合唱组2: 13-15岁

  青年合唱组:16-19岁

  大学合唱组:19岁以上

  备注:合唱团必须符合年龄要求,每个合唱团最多有5%的歌手可以超出年龄限制范围。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合唱指挥家和专家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将会被授予以下奖项:

  一等奖:金奖及证书

  二等奖:银奖及证书

  三等奖:铜奖及证书

  备注:组委会也有可能颁发特殊奖,颁给演唱,指挥和伴奏突出的合唱团。

  曲目要求

  1.庆祝组:

  所有合唱团均可参加“庆祝组”(非比赛型)的合唱!

  合唱节期间组委会举办的定期的音乐会和表演将由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指挥来进行训练和辅导。此外,组委会还将额外组织合唱团在当地文化中心/教堂/社会机构养老院等地方进行公益音乐会和表演。

  2.比赛组:

  每个组别的参赛团都要演唱三首曲目,表演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包括入场与离场时间)。

  1) 一首由合唱节组委会指定的曲目(曲谱会在报名后发送给合唱团);

  2) 一首合唱团自选的欧洲古典曲目;

  3) 一首选自合唱团本国的民族音乐曲目。

  备注:

  1.如果合唱团演唱的三首曲目总时长不及十五分钟,合唱团可演唱额外的选自爵士或现代音乐的曲目,曲目自选;

  2.民歌表演可以有伴舞,但歌唱必须是表演的主要部分。民歌应该有鲜明的民族风格,能够反映出民族的风俗、艺术和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