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比利时国际巴洛克古典音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4-01 11:03:00   作者:杨戈

  比利时国际古典音乐比赛在全球都享有着很高的声望,也一直是无数的巴洛克古典音乐独奏家在国际音乐事业上的敲门砖。比赛专为全球受过高等教育并擅长古典音乐演奏的年轻音乐家而设。2018比利时国际巴洛克古典音乐比赛的主题是大键琴。

  自1964年起,在比利时的布鲁日、安特卫普和波昂每年举办著名的比利时国际古典音乐比赛。比赛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天赋的青年音乐家开放。比赛中不仅只有竞争的元素,并且凸显出很多高水平的演奏家。我们面对青年音乐家,他们的老师及以公共,对比赛有很好的组织。自从2008年开始,组委会不仅为获奖选手颁发现金奖励,并且让为选手提供了参加下一届的古典音乐节的机会,与布鲁塞尔,安特卫普,以及波恩的一些著名的国际机构合作。自从2013年开始,优秀的选手还有机会录制AIPHA公司的冠名唱片。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比利时国际巴洛克古典音乐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大键琴

  比赛地点:比利时 布鲁日

  比赛时间:2018年08月01日-2018年08月08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27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85年12月31日以后的大键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大键琴演奏家组成:

  Johan Huys (比利时)

  Skip Sempe (法国/美国)

  Andrea Marcon (意大利)

  Carole Cerasi (英国)

  Olga Martynova (俄罗斯)

  Menno Van Delft (荷兰)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现金奖励:

  前三名选手获得现金奖励。

  欧洲巴洛克交响乐团发展信托基金给其中一名决赛选手颁发现金奖励和音乐会的邀请。 评委受委托颁发奖项。

  2.音乐会邀请

  获奖者有可能参加应邀参加一些知名的音乐节,例如MAFestival。

  3.录制CD(ALPHA 唱片公司)

  4.观众奖:

  观众可从决赛选手投票选出观众奖得主。

  备注:

  如果参赛选手表演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审团有权不予颁发该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