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匹兹堡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1-02 14:52:00   作者:杨戈

  2018年美国匹兹堡国际作曲比赛是一个全球性质的比赛,比赛的宗旨是“Fight for the Right”,该比赛旨在为作曲家和自由派团队创建一个以女性教育为主题的原创音乐剧曲目。比赛获胜者的获奖作品将在2019年的美国匹兹堡歌剧院夏季音乐节中公开演奏。

  很多女性工作者改变了女性教育的现状。那么,你的故事是什么?我们想要聆听每一位女性的声音,为她们提供一个平台,你可以想象,创作,歌唱,写下任何内容,她们能做什么,以及如何通过接受教育改善生活,只有受过教育的人才是自由的。帮助她们通过音乐和戏剧改变世界。组委会特别特别鼓励女性作曲家和文艺创作团队加入我们的比赛。比赛奖金丰厚,为各位优秀的作曲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相互交流和学习,激发自己潜能的机会和平台。我们真诚地祝愿,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优秀作曲家、音乐家能够被更多的人欣赏和接纳。

  2018年美国匹兹堡国际作曲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匹兹堡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1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优秀的作曲家、作词人和作曲团队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作曲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半决赛入围选手将获得:

  作曲家:1,000美元;

  作词人:500美元;

  匹兹堡半决赛和研讨会期间免费住宿(2018年6月/ 7月);

  半决赛入围选手将在2018年春季赛季中参加众筹,并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募集资金。

  决赛入围选手将获得:

  作曲家:4,000美元;

  作词人:2,000美元;用于2019年赛季的创作费用;

  匹兹堡决赛和研讨会期间免费住宿2019年6月/ 7月)。

  曲目要求

  比赛共计三轮:资格赛、半决赛和决赛;

  组委会将通过参赛选手所提交的原创乐谱和原创歌词判断参赛选手是否入围。

  具体的曲目要求如下:

  1.曲目时长:无具体时长限制

  2.曲目要求:

  1) 作曲要求:咏叹调,艺术歌曲,歌剧等的声乐作品均可:一份原创乐谱和录音文件;

  2) 作词要求:完整的、激动人心的戏剧歌词作品:一份原创歌词文件和唱词文件;

  3) 决赛入围选手的决赛创作时间不超过2小时30分钟;

  4) 参赛作品最多可包含有12个演出者(包括合唱成员),演出人员必须至少有50%的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