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20届意大利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12-10 11:14:00   作者:张丹

  2018年第20届意大利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02月19日至2012年02月25日在意大利格罗塞托举行,本次比赛选手不仅可以在世界著名音乐家面前展示自己,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将和格罗塞托交响乐队合作演奏。本次比赛奖金丰厚,一至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6000欧元、3000欧元、1500欧元,另外,还设立多项特别奖。

  通过第20届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由斯克里亚宾音乐协会的了解,此次比赛除了克里亚宾音乐协会主办,同时还受到了格罗塞托音乐学院,格罗塞托文化基金会,格罗塞托市政厅,格罗塞托交响乐队等机构的协助与有力支持。我们在这里代表更多的中国的参赛选手向这些为国际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努力的机构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此做出的辛劳。同时也预祝更多的中国选手可以在意大利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奏响中国选手的最强音。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格罗塞托

  比赛时间:2018年02月19日- 2012年02月25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2年1月1日以后的钢琴独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近两年内跟随陪审员学习的钢琴演奏者不得报名参赛。

  评委组成

  Antonio Di Cristofano (意大利) 陪审团主席

  Jimmy Briere (加拿大)

  Michael Bulychev-Okser (爱沙尼亚/美国)

  Choi Sown Le (中国香港)

  Yang Ming (中国)

  Cristian Niculescu (罗马尼亚/德国)

  Piotr Paleczny (波兰)

  Atsuko Seta (日本)

  Antonio Soria (西班牙)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严格按照评审规则评审比赛;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每位评委须签署一份与各选手的身份关系声明;

  评委在各轮结束后通过表决“YES”或者“NO”评审选手的比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6000 欧元 + 纪念匾 + 获奖证书 + 音乐会演出

  二等奖:3000 欧元 + 纪念匾 + 获奖证书

  三等奖:1500欧元 + 纪念匾 + 获奖证书

  "Giovanni Marini"特殊奖:1000欧元,授予斯克里亚宾曲目的最佳演绎者

  公共好评奖:500欧元,授予观众投票选拔的一名决赛选手

  备注:

  评委根据选手的演出级别授予一二三等奖项;

  一等奖不可分割;

  二三等奖可平均分割,授予多位选手;

  获胜者名单将于2018年2月25日决赛演出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中公布并颁发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