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声乐)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12-10 10:54:00   作者:张丹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非盈利的国际艺术组织,有音乐界“奥委会”的美誉,目前拥有128个联盟会员,世界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均为联盟会员。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创立于2002年,此次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声乐)主要针对那些来自各国想要发展声乐艺术事业的年轻乐手们,为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本次比赛分为四个轮次:资格赛MP4预选、初赛、半决赛和决赛。

  蒙特利尔交响乐团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的官方乐团。自1934年成立以来,蒙特利尔交响乐团作为加拿大管弦乐的领导者,它又代表了加拿大文化和生活的最高大使。蒙特利尔交响乐团曾在40多个国家巡演,发行了共100多张唱片并且获得49个国际大小奖项。

  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声乐)将于2018年05月27日至2018年06月0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声乐(咏叹调 & 艺术歌曲)

  比赛地点:加拿大 蒙特利尔

  比赛时间:2018年05月27日-2018年06月07日(共12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声乐)是一项国际精英声乐艺术家的参赛舞台,比赛面向生于1983年1月1日及以后、打算以专业声乐艺术为职涯的声乐选手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所有符合要求的选手可以申请下述中的一个或者两个组别:

  1)申请参加‘咏叹调’组的选手须演唱由管弦乐团伴奏的曲目,如歌剧、清唱剧、康塔塔、弥撒、音乐会咏叹调、管弦乐曲目等;

  2)申请参加‘艺术歌曲’组的选手须演唱由钢琴伴奏的曲目,如法国抒情曲、德国利德、英语艺术歌曲等。

  备注:历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声乐)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比赛日程

  2018年3月1日:公布资格赛(MP4视频预选)入选选手名单

  2018年5月27日:比赛开幕典礼

  2018年5月28-30日:‘咏叹调’组 +‘艺术歌曲’组初赛

  2018年6月1日:‘艺术歌曲’组半决赛

  2018年6月3日:‘艺术歌曲’组决赛

  2018年6月4-5日:‘咏叹调’组半决赛

  2018年6月7日:‘咏叹调’组决赛

  评委组成

  Andre Bourbeau,评委主席,组委会的合作创始人和主席

  Ben Heppner (加拿大), 男高音;第三次声乐比赛的德国利德歌曲获胜者

  Hartmut Holl (德国), 钢琴家和艺术歌曲的专业钢琴伴奏者

  Soile Isokoski (芬兰), 歌剧女高音,以及音乐会和利德声乐家

  Warren Jones (美国), 世界著名钢琴家,和曼哈顿音乐学院以及西部音乐学院的的教职工

  Francois Le Roux (法国), Le chant intime的男中音和合作人

  Dame Felicity Lott (英国), 世界著名女高音

  Joseph Rouleau (加拿大),国际著名贝斯手和比赛的合作创始人

  Dame Kiri Te Kanawa (新西兰), 世界著名女高音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会严格遵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规则;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