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14届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11-19 15:09:00   作者:兰宣

  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首次组织该比赛是为了庆祝比利时钢琴协会成立10周年。目前已经有近1000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一些选手甚至来自遥远的国家,如澳大利亚、中国、奥地利、巴西、委内瑞拉等。

  组委会旨在召集所有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参赛资历的选手通过音乐演出相互会面,并为他们提供与国际钢琴老师和评委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此以外,比赛期间,组委会还会为选手安排免费的大师班课程;比赛之后还会举行音乐会,可以让青年音乐家在众多观众面前演出,以获得舞台经验,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自身的演奏技巧。同时,组委会也会促进钢琴曲目的宣传推广,本届将由一位比利时作曲家为比赛创作了一首曲目,此作品将作为参赛选手的必选曲目参加演出,届时组委会免费为选手提供参赛乐谱。

  2018年第14届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面向24岁及以下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选手按年龄段分为四个组别参赛;本届比赛将于2018年2月在比利时杜雷杜瓦索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比利时 格雷杜瓦索

  比赛时间:2018年02月20日-2018年02月25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4岁及以下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四个组别:

  第一组:生于2007年3月1日以后

  第二组:生于2003年3月1日以后

  第三组:生于1999年3月1日以后

  第四组:生于1993年3月1日以后

  评委组成

  Diane Andersen, 评委主席

  Wolgang Manz

  Murray McLachlan

  Boyan Vodenitcharov

  Dominique Cornil

  Marie-Dominique Gilles

  Jacqueline Lecarte

  Fran?ois Thiry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项明细待公布

  备注:

  每个组别至多设置3个奖项;

  所有选手均会被授予一份参与证书;

  获胜者须无偿参加获胜者音乐会演出;

  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申报已获奖的组别;

  评委有权平分奖项;若选手的演出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委可以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