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7届比利时佛兰德国际铜管乐锦标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7-11-12 11:50:00   作者:杨戈

  2018年第7届比利时佛兰德国际铜管乐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该比赛每年参赛团体的数量都在上升,2005年有20个团体,2010年有24个团体,分别来自荷兰,德国,法国,英国,和瑞士等世界各地的国家,比赛由四个组别组成,有三名来自比利时以外的其他国家的音乐家担任比赛的评委。比赛以专业的组织和友好的气氛而著名。

  2018年第7届比利时佛兰德国际铜管乐锦标赛的比赛地点位于比利时梅赫伦,梅赫伦在布鲁塞尔东北约22公里,迪勒河畔。十七、十八世纪起以花边和家具制作闻名,还有啤酒等制造业。有十三世纪的大教堂、十四世纪的市政厅等著名建筑物。教堂的钟声在城市的上空悠远的回响,一种神秘而庄严的气息围绕着这个城市。八座哥特和巴洛克式教堂,还有他们代表的丰富而具艺术性的教堂文化,吸引人们带着对宗教精神的膜拜或向往心情,来到梅赫伦这个地方。

  2018年,我们期待在第7届比利时佛兰德国际铜管乐锦标赛上见到你!

  比赛类别:铜管

  比赛地点:比利时 梅赫伦(在布鲁塞尔东北约22公里)

  比赛时间:2018年04月21日-2018年04月22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铜管乐演奏团队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分为以下四组:

  A组:冠军组

  B组:第一组

  C组:第二组

  D组:第三组

  每组成员不超过35人(包括打击乐),仅D组的成员数量可以有略微的浮动。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铜管乐演奏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项将颁发给每个组别的前三名,以及一些其他的特殊奖项;

  有关奖品和奖金的的详细情况将由组委会在比赛时公布。

  曲目要求

  初赛/决赛:

  1.曲目时长:

  乐队可以表演最长30分钟的曲目

  2.乐器要求:

  乐器包括短号,次中音号,高音号,低音号,长号,大号,和打击乐

  3.曲目要求:

  一首较短的曲目

  一首自选曲目,与乐队所申请的参赛组别的难度相当

  一首其他曲目

  备注:

  两个参赛乐队上下台转换时间最为10分钟;每个乐队须在前一个乐队表演结束后10分钟内准备开始;若参赛乐队超时将会被扣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