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5届俄罗斯儿童和青年世界合唱锦标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11-12 11:46:00   作者:安海燕

  2018年第5届俄罗斯儿童和青年世界合唱锦标赛将于2018年2月21日-2月2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和青年合唱团参加。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发现并且鼓励有天赋的儿童和青年,通过合唱让他们把世界歌唱文化发扬光大。比赛为全世界的儿童和青年合唱团创造了相互了解和学习的机会,也能帮助合唱团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合唱团之间,合唱团与艺术家之间会建立新的联系。

  比赛的宗旨是发现儿童和青少年合唱团中的新星,为参加比赛的选手营造创新型的氛围,建立并且促进不同国家的合唱团之间的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使合唱艺术大众化,给予合唱团鼓励;提升合唱团领队的专业水平(举办大师班,圆桌会议,与评委召开座谈会);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理解,提高自我表达能力;组织各个国家的文艺汇演,互相交流经验和曲目。

  2018年第5届俄罗斯儿童和青年世界合唱锦标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合唱

  比赛地点:俄罗斯 圣彼得堡

  比赛时间:2018年02月21日-2018年02月25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至少14人的青少年合唱团开放,年龄在7周岁到25周岁之间,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著名音乐评审专家组成

  备注: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大奖:

  儿童组:30000卢布(折合为等值欧元)

  青少年组:30000卢布(折合为等值欧元)

  青年组:30000卢布(折合为等值欧元)

  金奖(一等奖): 20000 卢布(折合为等值欧元),奖给进入决赛,但未获得大奖的合唱团

  银奖(二等奖):5000卢布(折合为等值欧元)奖给所有晋级半决赛,但是未晋级决赛的合唱团

  铜奖(三等奖):奖给所有晋级1/4决赛,但是未晋级半决赛的合唱团

  参与奖:所有参加比赛,但是未晋级第二轮比赛的合唱团(包括参加铜奖争夺赛未获胜的合唱团)

  特殊奖:

  1.评委可颁发以下特殊奖:

  ——合唱团最佳指挥奖

  ——最佳首席小提琴手奖(伴奏)

  ——最佳独奏奖

  ——最佳指挥奖

  2.观众奖

  比赛日程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合唱团抵达,入住登记

  17:00pm 开幕式,盛大音乐会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游览圣彼得堡

  排练,第一轮(1/8决赛)(前半部分参赛的合唱团)

  公布比赛结果

  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游览圣彼得堡

  排练,第一轮(1/8决赛)(后半部分参赛的合唱团)

  公布比赛结果

  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游览圣彼得堡

  上午:

  排练, 第二轮(1/4决赛)(前半部分参赛的合唱团)

  公布比赛结果,合唱团代表为第三轮比赛抽号

  下午:

  排练,铜奖争夺赛

  傍晚:

  排练,第二轮(1/4决赛)(后半部分参赛的合唱团)

  公布比赛结果,合唱团代表为第三轮比赛抽号

  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排练

  11:00am 第三轮(半决赛),公布比赛结果

  决赛,公布比赛结果

  颁奖典礼,闭幕式,联合音乐会

  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