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12届爱沙尼亚肖邦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11-09 16:50:00   作者:兰宣

  2018年第12届爱沙尼亚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受到了爱沙尼亚纳尔瓦市政府、爱沙尼亚文化部、爱沙尼亚教育科研部、爱沙尼亚广播公司、纳尔瓦肖邦协会、爱沙尼亚驻波兰大使馆、爱沙尼亚驻法国大使馆、爱沙尼亚驻俄罗斯大使馆、华沙肖邦研究院等的赞助与支持。比赛始于1997年,由爱沙尼亚和波兰两国共同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爱沙尼亚文化部长莱因-朗(Rein Lang)表示,爱沙尼亚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被誉为波兰和爱沙尼亚两国文化领域的重大合作。波兰文化和国家遗产部部长波格丹-兹德罗耶夫斯基、波兰驻爱沙尼亚大使格列高日-波兹南斯基等也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2018年第12届爱沙尼亚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还是欧洲青年音乐比赛联盟(EMCY)的成员。

  12岁的华人少女陈子仪曾在该比赛中获得大赛冠军及最佳肖邦夜曲演奏奖。她成功诠释了肖斯塔柯维奇、肖邦和巴赫等古典音乐巨匠的作品,获得来自世界各地众多权威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第12届爱沙尼亚肖邦国际钢琴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爱沙尼亚 纳尔瓦

  比赛时间:2018年01月28日-2017年02月04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青少年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参赛选手按年龄分组如下:

  第一组:2005年2月5日以后出生

  第二组:2002年2月5日以后出生

  第三组:1999年2月5日以后出生

  备注:历届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参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著名音乐家、钢琴家组成。

  备注: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不得参评其学生的演出;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特等奖:荣誉证书;现金奖励

  一等奖(两名): 证书;奖励

  一等奖(两名): 证书;奖励

  一等奖(三名): 证书;奖励

  2.特殊奖项:

  肖邦作品最佳表演奖

  巴赫作品最佳表演奖

  艺术和灵感最佳奖

  本国作品最佳表演奖

  最具潜力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