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6届克罗地亚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11-09 16:42:00   作者:兰宣

  克罗地亚国际钢琴比赛是克罗地亚以Svetislav Stancic教授命名的国际钢琴赛事,是克罗地亚音乐文化的重要里程碑。现在,Stancic教授发起的这一优秀实践和信仰仍在继续发展着,尤其是音乐教育方面高度的专业性。

  2018年第6届克罗地亚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2月举行,为期7天。比赛面向全世界18-35岁的钢琴家开放。三轮角逐之后,评委将选出一、二、三、四等奖得主,并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分别是:一等奖:6000欧元;二等奖:3000欧元;三等奖:2000欧元;四等奖:1000欧元,获胜者将全数获得上述现金奖励,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参赛证书。此外,评委还将设置一些特别奖,具体特别奖的奖励将由比赛时揭晓。

  2018年第6届克罗地亚国际钢琴比赛将在克罗地亚的首都萨格勒布举行,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的西北部,不仅是国家的中心城市,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是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我们期待着你能亲自来到这片土地,传播钢琴音乐,萨格勒布正向你伸出它的欢迎之手!

  比赛地点: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比赛时间: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11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18-35岁的钢琴家开放(以2018年1月1日的年龄为准)。

  评委组成:评委名单暂未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6,000欧元(毛收入)、证书

  二等奖:3,000欧元(毛收入)、证书

  三等奖:2,000欧元(毛收入)、证书

  四等奖:1,000欧元(毛收入)、证书

  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参赛证书。

  特别奖

  克罗地亚作曲家协会奖:500欧元

  克罗地亚交响乐团奖

  观众奖

  参赛曲目

  第一轮,总时长不能超过35分钟

  1)一首克莱门蒂、海顿或莫扎特奏鸣曲;

  2)三首炫技音乐会练习曲(其中一首为肖邦的作品);

  3)一首创作于1918年以前的自选曲目;

  第二轮,总时长不能超过60分钟

  1)一首贝多芬奏鸣曲;

  2)指定曲目:克罗地亚作曲家的作品;

  3)一首或多首自选曲目;

  决赛

  贝多芬

  G大调第四协奏曲,Op.58

  降E大调第五协奏曲,Op.73

  舒曼

  A小调协奏曲,Op.54

  格里格

  A小调协奏曲

  肖邦

  E小调第一协奏曲,Op.11

  F小调第二协奏曲,Op.21

  李斯特

  降E大调第一协奏曲

  勃拉姆斯

  D小调第一协奏曲,Op.15

  柴可夫斯基

  降B小调第一协奏曲,Op.23

  普罗科菲耶夫

  C大调第三协奏曲,Op.26

  拉赫玛尼诺夫

  C小调第二协奏曲,Op.18

  D小调第三协奏曲,Op.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