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6届意大利维蒂国际音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11-09 16:27:00   作者:安海燕

  2017年第16届意大利维蒂国际音乐比赛将于2017年12月11日拉开帷幕,为期7天。比赛旨在向年轻的学习音乐的学生推广音乐文化,发掘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并吸引更多的人们关注意大利南部美丽的“阿普利亚”地区。该比赛分为5个类别:钢琴、弦乐、室内乐(2-5人)、合唱/管弦乐团、作曲。比赛将根据不同分值段授予选手证书和奖牌,个别组别还将会获得奖学金。

  2017年第16届意大利维蒂国际音乐比赛将于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7日举行,欢迎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钢琴、弦乐、室内乐(2-5人)、合唱/管弦乐团、作曲

  比赛地点:意大利 卡斯特拉纳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7日(共计0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分为五个类别:

  钢琴和弦乐独奏:

  A组:出生于2009年1月1日以后

  B组:出生于2007年1月1日以后

  C组:出生于2005年1月1日以后

  D组:出生于2002年1月1日以后

  E组:出生于1999年1月1日以后

  F组:出生于1994年1月1日以后

  G组:无年龄限制

  室内音乐:

  A组:出生于2003年1月1日以后

  B组:出生于1999年1月1日以后

  C组:出生于1993年1月1日以后

  D组:无年龄限制

  E组:特别二人组(即参赛者(不超过12岁)和他们的老师或者一位亲属(不小于25岁),允许四手联弹)

  合唱团/管弦乐团:

  A组:出生于2000年1月1日以后

  B组:无年龄限制

  作曲(向Don Saverio Simone致敬):

  A组:独奏乐器的音乐

  B组:室内音乐(最多五人)

  评委组成

  评委由音乐学院老师,音乐会艺术家和知名的音乐家组成

  备注: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评委有权终止逾时演出的选手;

  若评委在近两年有教授或正在教授参赛者,须在比赛前声明,则该评委将不参与其学生的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