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安&查尔斯-艾斯曼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11-09 16:05:00   作者:张丹

  美国安&查尔斯-艾斯曼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的目的是发现青年音乐天才,并且给他们提供与理查森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的机会。

  2018年美国安&查尔斯-艾斯曼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弦乐)将于2018年1月6日在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举行!比赛是由理查森交响乐团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比赛,比赛项目有钢琴和弦乐,每年交替举行。2018年为美国安&查尔斯-艾斯曼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下一届钢琴比赛将在2019年1月举行;在2013年的钢琴比赛中,中国选手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了;我们期待本届参加弦乐比赛的您,一举获得弦乐比赛的最高殊荣!

  2018年美国安&查尔斯-艾斯曼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弦乐

  比赛地点:美国 达拉斯

  比赛时间:2018年01月0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4-27岁的弦乐演奏家开放,以2018年1月6日为界,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一等奖的获奖者不得参赛。

  比赛日程

  2017年12月08日 公布入围选手名单

  2018年01月06日 半决赛和决赛演出,并公布获胜者名单

  2018年03月03日 获胜者音乐或演出

  评委组成

  Anthony D.Elliott 密歇根大学-大提琴教授

  William Fedkenheuer - 德克萨斯大学小提琴高级讲师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主要选手的技巧娴熟读、音乐风范、曲目选择以及舞台表现力,评估选手的演出;

  评委会严格遵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规则;

  评委采用平分制度评审比赛;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大奖:5000美元现金奖 + 与理查森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二等奖:2000美元现金奖

  三等奖:1000美元现金奖

  备注:

  最终的获胜者将于2018年3月3日与与理查森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若选手的演出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委有权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

  曲目要求

  资格赛MP4视频/MP3音频:选手需提交一份高质量的MP4格式的视频或MP3格式的音频;内容需包含选手自选协奏曲的所有乐章,或将在正式比赛中演奏的管弦曲目。参赛曲目必须含伴奏。

  备注:MP4/MP3文件名需注明曲目名称,但不得出现选手的姓名。

  半决赛和决赛:选手须背谱演奏一首标准协奏曲的所有乐章,或者完整管弦乐团曲目的弦乐部分,曲目不能重复。

  备注:2018年的比赛中,下列曲目不可作为2018年的参赛曲目,因为该曲目已经由理查森交响乐团在其订阅系列中,刚刚演奏过的曲目;

  ※圣桑:B小调第3小提琴协奏曲,Op.61。

  总备注(适用于资格赛,正式比赛):

  1)报名资料一旦提交,参赛曲目不得再做变更;

  2)比赛当天,所有选手必须向评委提交一份参赛乐谱,但不得提交参赛乐谱的复印件;

  3)参赛乐谱必须在美国可以购买得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