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爱尔兰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10-29 09:06:00   作者:张丹

  爱尔兰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于1988年成立,每三年举办一次。自成立以来,比赛在爱尔兰都柏林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经过数年的不懈发展,现已跻身于世界上最重要的钢琴比赛之列。爱尔兰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为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励,一等奖可获得现金奖励15000欧元,获胜者将有机会参加在其他国家的音乐会巡回演出,以往巡演的国家有伦敦、纽约、巴黎、当然还有爱尔兰当地的首场音乐会。

  历届的比赛获奖者大都通过这个国际音乐比赛平台,成就了自己远大的音乐国际梦想,如菲利普Cassard(法国1988年)、帕维尔Nersessian(俄罗斯1991年)、Davide Franceschetti(意大利1994年)、马克思-莱文森(美国1997年)、阿列克谢Nabioulin(俄罗斯2000年)、安蒂Siirala(芬兰2003年)、Romain Descharmes(法国2006年)、Alexej Gorlatch(乌克兰2009年);在2012年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62名选手经过三轮角逐,只有四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美国的伯恩斯坦、俄罗斯的库兹亚诺夫、拉脱维亚的安德鲁斯和来自中国烟台的孙嘉言。最终,我国选手孙嘉言独获2012年比赛九大奖项中的三项,开创了历史先河,获得了喜人的好成绩!获胜者音乐会当天,装饰典雅的皇家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在满场热烈的掌声中,乐声响起,孙嘉言开始了他在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上的获胜者演出……另外,孙嘉言还与携世界著名乐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在比赛当年回到烟台感恩回报,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演出!

  2018年爱尔兰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9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爱尔兰 都柏林

  比赛时间:2018年05月18日-2018年05月29日(共1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8年5月15日以后,以及2000年5月15日以前的专业钢琴选手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日程安排

  比赛分为四轮组成:

  1)2018年05月18日至2018年05月24日:比赛第一轮和第二轮(地点:Royal Dublin Society);

  2)2018年05月26日至2018年05月27日:半决赛(地点:National Concert Hall);

  3)2018年05月29日:决赛-协奏会演出(将与爱尔兰国家交响乐团一同演出,由Andrew Mogrelia负责指挥);

  备注:半决赛和决赛现场均由Eireann广播电台录制播放。

  评委组成

  John O’Conor(评委主席,爱尔兰)

  James Anagnoson(加拿大)

  Fumiko Eguchi(日本)

  Therese Fahy(爱尔兰)

  Peter Frankl(匈牙利)

  Pavel Gililov(俄罗斯)

  Gregg Gleasner(美国)

  Max Levinson(美国)

  Veronica McSwiney(爱尔兰)

  Anton Nel(南非)

  Soo-Jung Shin(韩国)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会严格遵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规则;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