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第18届加拿大国际合唱和独唱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10-29 08:56:00   作者:安海燕

  第18届加拿大国际合唱和独唱比赛将于2018年7月3日拉开帷幕,比赛面向所有业余的各种类型的合唱团以及独唱歌手开放。此次比赛为期5天,包含有音乐会,独唱和合唱比赛,指挥的大师班和社交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所有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独唱歌手和合唱团可以相互学习和交流。

  2012年,杭州的爱乐天使合唱团获得冠军,在全球近30支精英合唱队伍中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一亮相即获得了热烈关注。《赶摆路上》(傣族)、《水母鸡》(壮族)、《太阳出来了》(彝族)……当这群平均年龄仅十岁的中国孩子,用合唱形式全情演绎中国民族风时,那份奔放无邪的快乐,令评委们叹服。即使是面对19世纪的法语歌剧经典曲目《花之二重唱》(Flower Duet),他们的音质、音准和感染力也无可挑剔!

  2018年第18届加拿大国际合唱和独唱比赛将于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7日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独唱、合唱

  比赛地点:加拿大 鲍威尔里弗(距鲍威尔里弗机场2公里)

  比赛时间:2018年07月03日-2018年07月07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

  合唱:2017年11月01日

  独唱:2018年04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业余独唱歌手和合唱团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团队组成

  备注: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合唱组

  组别1:

  第一名:500加元和奖杯

  第二名:250加元

  组别2:

  第一名: 300加元和奖杯

  第二名:150加元

  独唱组

  组别3:

  第一名:200加元和奖杯

  第二名:100加元

  特别奖

  埃尔默奖(最佳原创合唱作曲表演奖)

  世界图腾柱合唱团奖--从所有第一名获奖者中选拔

  日程安排

  第一天:2018年7月3日

  09:00am-15:00pm 到达

  17:00pm 晚餐

  19:15pm 集合

  20:00pm 开幕式音乐会

  第二天到第四天: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6日

  09:00am -10:00pm 比赛

  11:00am 逍遥音乐会

  11:45am 午餐、指挥家的圆桌会议

  13:00pm 共同演唱排练

  15:00pm 音乐会

  17:00pm 晚餐

  20:00pm 音乐会

  第五天:2018年7月7日

  10:00-11:45am 所有的合唱团和管弦乐队进行闭幕式音乐会的排练

  11:45am 午餐

  17:00pm 晚餐

  18:00pm 指挥家的宴会

  19:15pm 集合

  20:00pm 闭幕式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