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10-19 09:30:00   作者:兰宣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非盈利的国际艺术组织,有音乐界“奥委会”的美誉,目前拥有128个联盟会员,世界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均为联盟会员。201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钢琴比赛为世界音乐比赛世界联盟的重要比赛之一。

  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钢琴比赛旨在为选手提供其展现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平台。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音乐家、国际著名的资深评委,以及赛事本身的专业水准使该比赛成为国际中享有盛誉的钢琴比赛之一。

  201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钢琴比赛分为资格赛、第一轮、半决赛和决赛共计四轮比赛,比赛时间为2018年3月至9月;奖项设置丰厚,卡尔加里钢琴国际钢琴比赛的桂冠得主将获得100000加元大奖,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加拿大 卡尔加里

  比赛时间:2018年03月-2018年09月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0-30岁间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以2018年8月30日为界,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比赛的桂冠得主及代表专业机构参赛的钢琴家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日程安排

  2017年:

  11月29-30日:资格赛评审

  12月5日:公布入围选手名单

  2018年:

  3月3-5日:第一轮比赛 - 纽约市

  3月9-11日:第一轮比赛 - 柏林

  4月12-17日:第一轮评委评审会议,选拔半决赛选手

  4月19日:公布半决赛入围结果

  4月26日:选手本人确认是否参加半决赛

  协作曲和协奏曲的曲目变更截止日期

  5月1日:半决赛开幕典礼及参赛顺序抽号

  8月25日:半决赛选手抵达卡尔加里

  8月26日:半决赛选手欢迎会

  8月27-29日:与小提琴和声乐家排练

  8月30日-9月3日:半决赛比赛

  9月3日:评委选拔3名决赛选手

  9月4-6日:决赛选手与管乐团排练

  9月4-7日:决赛选手与管弦乐团排练

  9月5-7日:未晋级决赛的半决赛选手参加音乐会演出

  9月5-8日:选手参加与当地大师的见面会(强制参加)

  9月6日:决赛选手与管乐团演出

  9月7日:决赛选手与管弦乐团演出,及颁奖典礼

  9月8日:参加与评委成员、新闻媒体人及艺术经理的见面会

  评委组成

  1.资格赛评委:

  Michael Kim 加拿大(国籍)/ 美国(居住国)

  Noriko Ogawa 日本 / 英国

  Gilles Vonsattel 瑞士-美国 / 美国

  2.第一轮评委:(负责从50名入围选手中,选拔出10名参加半决赛的选手)

  Catherine d’Argoubet 法国 / 法国

  Winston Choi 加拿大 / 美国

  Eduardo Monteiro 巴西 / 巴西

  Pedja Muzijevic 美国 / 美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